新村女人街,首爾自助,韓流,明洞,首爾自由行,東大門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新村女人街 首爾自助 韓流 明洞 首爾規劃自由行 東大門
 


HOME > 關於我們

喜歡看韓劇的女生,大抵都有一個願望——首爾自由行去思密達國來一個“血拼”之旅,不僅把出現在韓劇中的漂亮服飾一網打盡,同時囤夠一季甚至幾季的護膚品化妝品。我是個貪心的孩孩,明洞、東大門、林蔭道、三清洞、弘大、梨大……首爾自由行全部想去,於是行程就變​​成了11天。當然,從決定要去到真正啟程,中間還有一個漫長的過程。辦簽證、訂特價酒店機票、做攻略……毫不誇張地說,我為此整整準備了一個月的時間。下面就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首爾自由行準備篇。

比較之後,你會發現,在經濟能力證明材料這一欄裡面,攜程的要求比大使館的要求要苛刻的多。不僅要求近6個月記錄銀行存摺複印件,還要求餘額在五萬元以上。同時,還要求填寫個人擔保書或公司擔保書。

綜上所述,其實自己去大使館送簽要簡單得多,經濟能力證明材料其實你只需要準備兩項即可,由於第一次首爾自由行出國,所以我準備了三項:在職證明書(包括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最近六個月信用卡或儲蓄卡對賬單以及最近六個月社會保險記錄。在職證明書(包括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找你們單位人力資源部,如果事業單位,首爾自由行讓其提供組織機構代碼證;最近六個月信用卡或儲蓄卡對賬單去銀行櫃檯打印即可,不過記得要加蓋公章;最近六個月社會保險記錄最簡單,直接去當地社保局,有專門的機器打印,還不用排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