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女人街,首爾自助,韓流,明洞,首爾自由行,東大門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新村女人街 首爾自助 韓流 明洞 首爾規劃自由行 東大門
 


HOME > 首爾規劃自由行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首爾規劃自由行

首爾自由行俺其實應該算是駕輕就熟了,已經第三次來了,來之前奏已經做好了行程,下午明洞、南大門、東大門走著,雖說住在新沙洞附近,但是之前去過首爾新沙洞,一直認為那條林蔭路在秋天是最美的,於是這次先奔明洞!

從現在開始往下就是流水賬般的行程了,您各位打算首爾自由行的我先給您打個前站!從酒店到明洞其實做地鐵最方便,但想著剛剛到人生地不熟滴,還是打車吧,打車花了將近1萬韓元,60多人民幣,關鍵還趕上了堵車,雖說跟北京堵車比起來真不算個什麼,不過咱旅遊不就想著多有點時間玩嗎!於是決定後幾天一水便捷也算物美價廉的地鐵!不過說一千道一萬真得感謝中青旅百變自由行給了咱這​​次機會,尤其是還安排了一天傳統韓國文化的體驗。在後面的博文裡我會詳細介紹,關鍵是給自由行的筒子提個醒,這也正是中青旅最貼心的地兒,一是給我們準備了首爾自由行當地的交通卡,非常管用,之後的幾天裡都用到了,還有就是一本自由行的書,從路線到好玩的地方全一覽無餘,當然最給力的還有每人1000元的旅遊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