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玄空法寺获选“2014年获选为台湾十大景点”名不虚传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8-28 15:58: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荣获2014年台湾十大景点简直名副其实。玄空法寺位于台湾台南县楠西乡曾文水库,小而美的庭园造景具备日本式精巧文化的特点,气概简直非凡。寺内库房典藏的古玩' 数目之丰硕,如同置身于博物馆中,展品美不堪收使人留连忘返,值得一游。

从高雄走国3再右转快速门路往玉井接台3左转至楠西玄空法寺车程约一小时,观光时候约2小时,并可顺游邻接之梅岭风光区享用美食及健走。

玄空法寺有50多位常住法师,他们大都时候都要担当导览员,讲授庙宇汗青和收藏。在导览中融入大量释教理念,普通易懂,广受好评。庙宇不收门票,法师导览全数免费,还茵蝶,为信众旅客供给免费茶水等办事。

台南县当局将大智山玄空法寺列为县内参观景点之一。迩来以五叶松、奇石、树化玉、夜景各具特点而远近驰誉,五叶松林中的两棵迎客松姿态阿娜多姿、千娇百媚,恰似菩萨伸开双臂,接待流离他乡已久的佛子返来,另有多茵蝶,棵百年树龄的老松,苍劲高耸或坎坷盘绕之姿,使人叹为观止,不由发出相看两不厌,惟有五叶松之惊叹语。

玄空法寺的凌晨和薄暮风景各殊降血糖藥,,凌晨云雾围绕,似乎置身净土;薄暮时分,从见佛亭远望夕照风景,大地万物覆盖着一片金光,好像置身在金色琉璃世界。倚着石椅,赏识着天边残暴的晚霞,标致的落日在惊叹声中徐徐落入地平线的那一端。山谷间吹来缓缓的冷风,让人忘怀尘嚣轇轕,享受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可贵舒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4-25 02:26 , Processed in 0.13600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