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10|回復: 0

台湾旅游景点有哪些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發表於 2019-8-28 16:01: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湾,我信赖不少人想去可是却有去不可的,那如果去成为了何处有甚么游览景点好玩呢,让我如今来奉告你,台湾有哪些游览景点。

可以去日月潭,是台湾独一的自然湖,由玉山和阿里山之间的断裂盆地积水而成。湖面海拔760米,面积约9平方公里,均匀水深30米,湖周长约35公里。日月潭附近群山围绕,重峦迭嶂,潭水碧波晶莹,湖面广宽,群峰反照湖中,柔美如画。每当落日西下,月牙东升之际,日光月影相映成趣植髮,,更是优雅安好,富有诗情画意。日月潭中有一小岛眺望仿佛浮在水面上的一颗珠子,名珠子屿(光彩岛),以此岛为界,北半湖外形如圆日,南半湖外形如弯月,日月潭是以而得名。

也能够去阿里山,是台湾省的闻名游览风光区,阿里山位于台湾省嘉义市东方75千米,地处海拔2000公尺以上,坐标为北纬23度31分,东经120度48分,东面挨近台湾最岑岭玉山。因为山区天气暖和,盛夏时仍然清新宜人,加之林木苍翠,是全台湾最抱负的避暑胜地。此外有同名歌曲《阿里山》。阿里山远不止《洢蓮絲,高山青》,领会真正的阿里山就应深刻到阿里山邹族文化部落内里。

接着就是位于恒春半岛南真个垦丁公园了,以其得天独厚的天气、地舆前提,培养了悬殊于本岛其他地域的特点,不管地质、21點,动植物生态、海洋资本及人文风采皆有可观。 1984年,垦丁公园正式挂牌建立,不但是岛内首坐公园,也是今朝为止独一涵盖海疆的公园。

然后是狮头山,狮头山是台湾游览景点。狮头山位于苗栗三湾乡、南庄乡与新竹峨眉乡交壤处,主峰标高492公尺,蹲踞在狮头山块的西南,山峦耸翠,佳景天成,由于形状酷似狮头而得名。民国90年交通部参观局将狮头山、梨山、八卦山计划为“参山国度风光区”。

最后是兰屿,兰屿是台湾东部的一个小岛。因岛上安山岩含大量硫化铁而呈赤赤色,眺望如赤色人头,素交称红头屿;又因岛上盛产宝贵的胡蝶兰,后更名为兰屿。与鼓浪屿,江心屿,东门屿并称“中国四台甫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3-28 22:44 , Processed in 0.09601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