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55|回復: 0

台湾极适合拍照的七大景点 美到令人窒息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發表於 2019-8-28 16:08: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湾极合适摄影的七大景点 美到使人梗塞

怪异的地舆位置和温润的天然天气,培养了台湾无穷迷人的天然风景。有湛蓝的大海、柔柔的细沙、奇异的地质奇景,妖冶的离岛风景,这是大天然的奉送。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台湾有哪些极其合适摄影的景点。

吉贝屿

海豚湾情人的拍摄地

吉贝屿俗称“台湾堆”,为澎湖群岛北海疆中最大的岛屿,位于距白沙岛约5.5千米的海上,全岛面积约3.1平方千米,西岸有一道数千公尺的黄金色海湾,呈弧状迤逦入海,碧海蓝天与金色海岸相映成趣。

野柳地质公园

野柳海洋世界

野柳地质公园(Yehliu Geopark),位于台湾新北市万里区,野柳是凸起海面的岬角(大屯山系),长约1700公尺,因为海蚀风化及地壳活动等感化,培养了海蚀洞沟、蜂窝石、烛状石、豆腐石、蕈状岩、壶穴、溶蚀盘等连绵摆列的独特景观。

垦丁国度公园

台湾热点参观胜地之一

垦丁国度公园是中国除痣藥膏,台湾的第一座国度公园,1982年9月1日通知布告规划,1984年1月1日建立办理处,是我国第一座公乐成立的国度公园,也是台湾岛独一热带区域的国度公园,它位于屏东县境内、台湾最南真个恒春半岛上。

绿岛

台湾第四大从属岛

绿岛旧称“鸡心屿”、“青仔屿”、“火烧岛”,是个山丘纵横的火山岛,最高点为火烧山,高280公尺,东南临海处多为断崖,西南角是长达10多千米的平原沙岸,西北近海岸区地势低缓,系全岛重要聚落地点。

兰屿

有世外桃源眼科,之称

兰屿是台湾原居民的一支达悟人间居之地,周遭45平方千米的小岛满目碧绿,岛上丘陵升沉,海滨怪石林立,外形各别。兰屿是耸立在西承平洋上的一个小岛。西北距台东市49海里,距绿岛45海里,西南距鹅銮鼻41海里。岛上风光柔美,椰风蕉雨,一派热带风景。

日月去痣藥膏,潭国度风光区

台湾最大的自然湖泊

日月潭国度风光区,位于台湾南投县鱼池乡,常态面积7.93平方千米,满水位8.4平方千米,最洪流深27米,湖面海拔748米,是至多外来种生物的淡水湖泊之一,不外在湖泊总括上则仅次于嘉义的曾文水库,日月潭也是台湾原居民邵族的栖身地,双潭秋月是台湾八景之一。

旗津海岸公园

游览度假极佳圣地

旗津位在台湾高雄港的西南侧,是一个狭长的海外沙洲,南北长11.3千米,均匀宽度只有200公尺,为高雄市最先的老海港;旗津原本与台湾本岛相连,但1967年高雄港为了斥地第二口岸,将伸出外海的旗津半岛截断,使旗津成为隔海孤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4-19 10:24 , Processed in 0.14573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