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77|回復: 0

台湾嘉义旅游攻略,这些景点这么好看,你怎么忍心错过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發表於 2019-8-28 17:23: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嘉义位于台湾中部偏南、嘉南平原东隅,背依阿里山脉,附近为嘉义县所环抱,是台北至高雄的必经之地。当场理位置而言,嘉义市位于全省中部冲要,东枕玉山,西至飞机场,南界八掌溪,北界朴子溪。由于属于嘉南平原的一部门,是以地皮肥饶,浇灌便当;地近温热带,是以四时如春,景物天成。并且这里的风景风景也很是都雅,今天就给大师先容几个好玩的游览景点。

北回归线标记碑:北回归线标记碑位于嘉义市西南3.3千米,建于1908年(清光绪三十四年),高约20米,为一塔型石碑修建。碑顶有3个工具、南北和程度相交织的圆球,石碑四面浮雕“北回归线标记”6个大金字,标记碑石台上刻有北纬23°27′4.51″,东经120°24′46.50″等字样。热、温两带以北回归线为界,由此以南为热带。北回归线横过台湾的澎湖、嘉义、南投、花莲四县,台湾岛上东、西各立碑志,东标记碑建在花莲县的瑞穗车站,此为西标记碑。

兰潭:兰潭别名南潭,位于嘉义市东北郊仔顶四周,古称红毛埤,相传为300年前荷据期间荷兰人操纵几座小山拦溪而成的水库,面积约70公顷,工具长达1公,南北宽约2千米余,水深百尺,至关壮观。兰潭附近冈陵升沉,潭面广宽,潭水清彻深泓,环湖两旁满是浓绿的相思树、凤凰木,湖中反照山冈绿影,风景清爽奇丽,是嘉义市汽機車借款,着名的泛舟望月的胜地,列为嘉义八景之一,名为“兰潭泛月”。

瑞里:瑞里位于嘉义县梅山乡瑞里村,属阿里山脉西部边沿地带,海拔1200米,丘陵升沉,峰峦葱翠,一些断崖绝壁,瀑布溪流散布此间,处处山花野果,虫声燕语,布满野趣,是山川兼具的风光区。瑞里八景为此区著名景点,重要散布在两条健行路上,一为瑞里到交力坪之间,一为瑞里到抖擞湖线上。有瑞里第一景之称的云潭瀑布高约 200公尺,自上而下共分三层,每层都有一个潭面逢甲住宿,,瀑底构成一个大池塘,风景壮观。

北岳殿:北岳殿又称“地藏王庙”,主祀地藏王菩萨,位于嘉义市民权路,始建于清康熙年间,历经整修,至1978年始成今貌。此殿楼高七层,占地约二千坪,巍峨壮观。頭部按摩器,殿内雕梁画栋,庄严厉穆。登上顶层可鸟瞰嘉义市景。每一年夏历七月三旬日地藏王寿诞,善男信女人潮澎湃,排场十分热烈。元宵节的花灯展,皆在此殿举办,届时灯火璀灿,刺眼精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3-28 23:08 , Processed in 0.10566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