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4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梅谈旅游:到了中国台湾必玩的六大景点,值得你一去!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0-24 12:03: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湾位于中国大陆东南沿海的大陆架上,东临承平洋,东北邻琉球群岛,南界巴士海峡与菲律宾群岛相对于,台湾岛上的风景,“山高、林密、瀑多、岸奇”,不但仅是视觉的打击,更是直抵心里的震动。台湾有不少好玩的处所,那这六个景点你都去过吗?

台湾

中正怀念堂:位于台北市中间,别离以杭州南路、中山南路、爱国东路、信义路的周界,占地为24.79顷。为怀念蒋介石于1976年筹建,全区包含中正怀念堂、中正怀念公园、牌坊、围捕、仰望大道、双侧为剧场及音乐厅,造型仿北京天坛之顶、埃及金字塔之体,挺拔威严,满是中国宫殿式之修建,有浓郁的文艺气味。中正怀念堂于以中国庭园造景为重要设计形制,加廊窗棱古典而幽雅,总体修建则以蓝、白二色搭配相和,有着自由、同等的寄意。

自由广场

鹅銮鼻:位于台湾岛的最南端,地处中心山脉绝顶的台地,尖端挺伸海外构成半岛,三面对海,一壁背山,是承平洋、巴士海峡和台湾海峡的分界处,南部海上汽船交往必感情挽回, 经这里,其首要性有如非洲的好望角。

鹅銮鼻公园

鹅銮鼻公园

太鲁阁美白牙膏,国度公园:重要的天然景观有锥麓断崖、流芳桥、大禹岭、布洛湾、砂卡礑步道、绿水合流步道、净水断崖步道、白杨步道、豁然亭步道、莲花滑鼠墊, 池步道、黄金峡谷。

士林夜市:台北颇具范围且至关知名的夜市之一,位于文林路、大东路、大南路和小北街一带,有跨越五百家店面和摊贩。在慈诚宫对面的士林市场,铁皮覆顶,市场内包括五湖四海综合小吃,从牛排、铁板烧到蚵仔煎、广东粥、生炒花枝,支票借款,满目琳琅;每到夜晚,逛夜市的人潮总将狭小的通道挤得水泄欠亨。

西子湾:位于台湾高雄的一个风光区。 西子湾的位置在高雄市的西隅,位于高雄市西侧,高雄港旁、寿山西南真个山麓下,距市中间车程约二十分钟。 西子湾南面隔著海峡与旗津岛相望,是一个风光天成的湾澳。而最北端则傍著寿山,是一处由平滩和浅沙所组成的海水浴场,和以落日美景及自然礁石著名的海湾。 西子湾畔有国立中山大学、蒋公怀念馆、英国打狗领事馆、高雄史迹文物摆设馆。

清境农场:无边无际的碧草如茵,很是合适旅客滑草或做集团游戏。而於旁的思源池也可供露营,共可容纳千人摆布。四周的清境农场民宿区,也是吸引旅客的一大度假留宿点。

到了台湾这必玩的六大景点,你去了吗?

接待喜好游览的朋侪们在评论区各抒己见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4-24 15:21 , Processed in 0.08156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