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83|回復: 0

来台湾旅游不来这些景点 不如不来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發表於 2019-10-24 12:07: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来台湾游览不来这些景点 不如不来

台湾必定是在一生必去的十个观光地之一的。 不但仅在于风光的美,还在于情面之美。没有富贵,只有返璞归真。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台湾有哪些必来的景点。

淡水

旧修建趣旳屋舍

台湾淡水老街俗称淡水老街,位于台北县淡水镇中正途、重修街、净水街等一带,台北盆地淡水河系出口,把守北台湾大门,公元1858年开港互市,属于汗青小镇。

爱河

高雄市的生命之河

爱河源于高雄县仁武乡的八卦寮埤潭,是农田浇灌渠道;爱河道经左营、三民、鼓山、盐埕、前金、苓雅等区而注入高雄港第一口岸,主流全长约12千米,流经高雄市区约10.5千米。

旗津

游览度假极佳圣地

旗津风光区位于高雄市旗津区旗津半岛,旗津本来与台湾本岛相连,1967年高雄港为了斥地第二口岸便将外海中的半岛地形截断,让旗津成为一个自力小岛,至1984年过港地道完工,使高雄和旗津两地交通改良,让旗津成为游览资本更加丰硕生髮,的处所,以海鲜、渡轮和汗青人文奇迹史迹吸引公众的游览胜地,更计划旗津风光区让公众有更完美的游览景点。

日月潭

台湾省第一大自然湖泊

日月潭位于台湾阿里山以北、能高山之南的南投县鱼池乡水社村,旧称水沙连、龙湖、水社大湖、珠潭、双潭,亦名水里社。日月潭湖面海拔748米,常态面积为7.93㎞(满水位时10㎞),最洪流深27米,湖周长约37公里,是台湾外来种生物至多的淡水湖泊之一。它以光彩岛为界,北半湖外形如圆日,南半湖外形如弯月。

海洋生物博物馆

东南亚最大的水族世界

海洋生物博物馆耸立在后湾海滨,被步计划为台湾貴金屬回收, 水域馆及珊瑚王国馆两大部门,在展现、教诲的功效外,亦将成为岛内海洋钻研的重镇。今朝开放的台湾水域馆,因此多座情境活泼的大型水族缸为主体,展现台湾溪流、湖塘及近岸的鱼类资本。

台北101

世界第三高楼

台北101(Taipei 101),位于中国台湾地域台北市信义区,由修建师李祖原设计,三星物工制作,连结了世界记载协会多项世界记载。2010年之前,台北101是世界第一高楼高508米(但不是世界最高修建)。

天后宫

《台湾寺庙大观》

天后宫建立于清朝康熙二十三年(1684年),雍正三年(1725年)从新改建,始名天后宫,嘉庆十九年(1814年)重修,同治八年(1869年)又重修;民国十一年(1922年)再得重建,用时十载竣工;19美白針,59年兴修凌霄宝殿;1973年增建宫前牌坊、摆布龙楼凤阙,四层圣恩大楼等,至此款式已臻完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3-29 04:05 , Processed in 0.09716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