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72|回復: 0

台主流舆论对李登辉骂声一片:不要再选出日本人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發表於 2020-2-4 13:30: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举世时报综合报导】“不要再选出日本人”。23日的岛内浩繁媒体都把前一晚新党主席郁慕明高声诃斥李登辉的这句话放在头版头条。台湾新党22牙齒美白, 日举办22周年庆贺大会,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立法院长”王金平及国民党2016年“总统”参选人洪秀柱等蓝营大佬罕有同台。在当天的大会上,蓝营各方纷繁对李登辉迩来的媚日谈吐大加征伐。东森电视频频播出会场呈现4幅巨型口号,“岩里政男(李登辉曾用名)全民公敌”、“声讨叛贼李逆登辉”、“靖国神社在等李喔”、“出卖台湾作践本身”,报导引述新党秘书长的话称“台湾人在日治时代只能当二等公民、军夫,怎样可能把日本当做故国?他要当岩里政男是他的事,咱们要当堂堂正正台湾人”。

新党主席郁慕明在会大将“一个日本人李登辉”居然当上“中华民国总统”称为“古迹”,他说,“咱们怕这类古迹再产生,是以应把票集中给国民党提名的候选人。”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在会上暗示,台湾惨重的被殖民汗青,绝对不是被殖民的台湾人当本身是日本人的汗青;台湾人绝无可能感激日本统治,这是作为台湾人的节气”。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也暗示,“连日本辅弼都几回再三夸大,日本曾殖民过博奕遊戲,台湾,乃口碑行銷,至公然暗示报歉,而台湾竟然有个政党,认为日本殖民统治是一个名誉的事变。这充实显示,李登辉和民进党要去中国化,要扭转下一代思惟”。

不但是蓝营,就连一向被认为支撑“绿营”的一些媒体也纷繁注销呵李登辉的文章。一贯被视为亲绿的《苹果日报》21日注销了一篇题为“李登辉‘日本故国论’、司法条则如许写”的文章,文中引述1946年产生由日本差人与在日台湾人之间的大范围武装冲突的“涩谷事务”,证实“日本不会真把台湾人当日本人”,同时文中还援用台湾“司法院院解字第3078号诠释”及“刑法第3条”,证实李登辉这类谈吐已“合用惩办汉奸条例之划定”。

【举世时报驻台北特约记者 萧诗言 举世时报记者 郭孝伟 曲翔宇】

浏览更多具体内容请拜见本日出书的举世时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3-29 09:45 , Processed in 0.51311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