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6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6道美味的台湾菜,在家也能做着吃,好吃美味又方便!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7-6 17:22: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天给大师先容一下6道甘旨的台湾菜,在家也能做着吃,好吃甘旨又便利! 一、香菇瘦肉粥是一道台湾美食,最佳选用隔夜米饭来做,内里的淀粉等会更快的融到水里,如许的粥煮的又快、又香浓。

二、豆豉蒸小排,这也是排骨的常见做法之一。把猪小排洗净血水沥干,参加葱姜蒜、1勺生抽、0.5勺老抽、1勺糖NBA球賽,、1勺料酒、橄榄油拌匀;参加2-3小勺豆豉酱,拌匀抓捏腌制15-20分钟;参加适当地瓜粉拌匀;装入容器,笼盖盘子;水开后煮上15分钟,直到肉能等闲脱骨便可以了。

三、花莲扁食。这里要注重的是,这类扁食口感会更有韧性和弹性。内里的汤也不是平凡的水,而是猪骨高汤或鸡汤,再放进去以前都要将浮油捞掉,煮滚后淋在扁食上。再参加适当的芹菜末和红葱,汤的香味飘出来,非常勾人。

四、台湾卤肉饭。采纳的是五花肉,五花肉焯熟,再炒出油,中火炒10分钟摆布加洋葱炒香,放入各类调味料,加一碗半水,中火煮半小时,改小火煮10分钟,便可享受。把碗里去痣藥膏,的米饭倒扣在盘子里,如许更都雅!

五、章鱼小丸子。章鱼烧别名章鱼小丸子,它是一种汗青久长的小吃了,素有皮酥肉嫩、味美价廉之特色,是日本妇孺皆知的国学小吃。厥后风行开来,台湾陌头有不少的小店会卖这类食品。

六、台湾红烧牛肉面。这里不是咱多囊性卵巢症候群,们泛泛吃的泡面了,而是真的红烧牛肉面。这类面是一种食品,台湾牛肉面重要除蟎產品推薦,选料为黄牛肉,以腱子肉、肋条肉、牛板筋为重要选料,在台湾的大街冷巷,都有售卖这类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4-26 00:45 , Processed in 0.10254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