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1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攻略:必去的10个景點必做的10件事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2-15 16:49: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中周边】阿里山——日月潭——平静农场——花莲

1.坐爬山小火车,看阿里山日出、云海和日月潭

阿里山除神木、樱花、云海、日出四大名胜,另有阿里山第五奇——丛林小火车驰名全世界。由于山势陡峻,火车以罕有的Z字型进步,甚是奥妙。在抖擞湖旁的火车站边有全台灣最高的老街,销售知名的抖擞湖便利與火车饼,必定要亲身品味,阿里山小火车之旅,绝对是终生难忘的夸姣回想。

阿里山实在看的最主如果日出及云海,而观光团几近不克不及放置看日出,是以建议必定要自助游。三、4月份去的時辰能边乘坐小火车边抚玩漫山的樱花,很是浪漫!

建议行程:上从台北坐最先一班的高铁去嘉义,然后向从嘉义乘阿里山小火车上山,小火车在阿里山站下就行了。这四周民宿多。第一全國午可以看看阿里山神木(有两条重要的步行动)。次日早上可以从阿里山站坐到祝山站看日出,然后再逛此外一条神木区的步行动。然后到午時的時辰搭乘到日月潭的班车。一天只有两班。从阿里山到日月潭要四个小時摆布。

阿里庙門票:節沐日:200元;非沐日:150元开放時候:8:00—18:30

日月潭門票:100元台币开放時候:全天

2.去台中平静农场感觉台灣的小“新西兰”

清境农场氛围清爽、繁花遍野,素有“雾上桃源”之称。到了暑期,台灣当地人很是喜好到山里和农场里避暑休闲。绿野如茵的青青草原是清境农场最大的卖點,附近群峰环抱,草原上的绵羊进场時,更使人有置身新西兰的错觉!

除美景,文娱项目也很是丰硕,青青草原安步→绵羊脱衣秀→观山牧区→寿山园生态区→胡蝶生态园→清境午宴→博望新村探寻丛林步道→“國民”宾馆晚宴→夜游观星等,可以密切接触可爱的小绵羊,小朋侪们會很喜好。夜晚七、8月份仍是本地的風车節。

交通讯息:台北地域:由台北台汽客运北站→埔里→换南投客运往松岗、翠峰至清境农场(全长260千米,车行约5小時)

高雄地域:由高雄台汽东站→埔里→换南投客运往松岗、翠峰至清境农场(全长270千米,车行约5小時20分)

其它地域:可乘火车或汽车至台中,由台中搭台汽客运至埔里→换南投客运往松岗、翠峰至清境农场(全长90千米,车行约2小時15分)

建议嬉戏:1天人均耗费(包含盘费、門票、留宿、餐饮)在600摆布RMB

对付见过黄山、九寨沟的大陆旅客来讲,看到提高視力,台甫鼎鼎的日月潭、阿里山可能感觉也不外如斯,旅客人又多,是以建议再可以去东海岸逛逛!

3.去花莲出海赏鲸、体验原居民文化

花莲具有台灣四分之一多的原居民,有浩繁海蚀景观和海岸美景,还有清幽的丛林公园庇护无缺,闻名的景點有太鲁阁、七星潭(雙眼皮,不是潭是海)、净水断崖等。花莲到台北的苏花公路,它是环抱台灣的滨海公路中最具特點的一条門路,深受骑行者接待。美食最出名的是棺材饭,必定要测验考试哦~

关于出海赏鲸鱼:最简略的法子是讓民宿老板接洽本地观光团,代价要比本身在網上预订廉价,最少不會贵。我在網上查到的代价是一人700台币,若是是民宿老板接洽,因为已住了他们的房间,代价就是600台币。接洽好時候,會有专车直接开到民宿門口接人。

嬉戏時候:2-3天

交通:从台北到花莲只有火车或飞機,没有客运直达。

tips:建议,花莲,必定要包/拼车,由于大!并且人生地不熟,该去哪里本身都未必清晰,包车的司機实在就是你的橘皮消除,免费导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4-24 14:00 , Processed in 0.108697 second(s), 1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