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海口喜来登台灣美食節:品尝各式寶島美味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2-15 16:49: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人民網海南視窗4月19日電 隨著台灣對海口自由行的開放,台灣观光又在椰城人民中刮起一陣熱潮。4月17日至30日,海口喜來登溫泉度假旅店邀請台灣名廚為椰城人民帶來道地台灣甘旨,並且准備了台灣雙人来回機票大獎為海口人民台灣自由行預熱。

作為椰城首家推出台灣美食節的五星級旅店,海口喜來登誠意实足的准備了諸多驚喜給每位門客。

土生土長的台灣廚師侯師傅空降椰城——侯師傅生長於台北,從小對台北大街冷巷的小吃很是熱愛。記憶中小時候經常吃姨妈做的鹵肉飯,簡單的白飯配上碎肉和醬汁,每次吃完都回味無窮,內心充滿幸福感。也是因為如斯,在很小的時候侯師傅就立志要成為一位廚師,把這種幸福感傳遞給每位門客。

看著客人把本身親手做的美食津津有味的吃完,每當這時候,侯師傅就會特別有滿足感。在當地,侯師傅和他的團隊也獲患了極大的乐成,天天都有客人排上數小時的隊,隻為了來吃上一碗侯師傅的蚵仔面線。

調味料、香料、配料均來自台灣——本次台灣美食節期間台灣菜品所利用的配料均產自台灣当地,調味料均由侯師傅直接空運至旅店。要確保做到原汁原味,不會錯過任何一個細節。

特點菜品——本次侯師傅也為海口的門客們帶來了多種台灣最受歡迎的特點菜品,如台灣鹵肉、蚵仔煎、阿宗面線、棺材板、牛肉面、生炒花枝、三杯雞等。

台灣牛肉面:侯師傅說,50多年前的台灣,許多當地人是不吃牛肉的,更不消說牛肉面了。直到國民黨老兵遷台后,因忖量家鄉,開始建造牛肉面。在分歧文化交融下,台灣當地人不单接管了吃牛肉和牛肉面,后來還把牛肉面變成为了本土小吃,不斷創新,才有了現在的隽誉。熱騰騰的牛肉搭配鮮美的湯頭,帶勁的手工面條撒上蔥花與紅台北汽車借款,油,每次做牛肉面,侯師傅都會想到父輩們的艱辛,和大陸及台灣兩地文化的交融,但愿本身做的牛肉面不僅減肥藥,能吃的甘旨,也讓每個吃的人感觉抵家的溫暖。

蚵仔煎:蚵仔煎在大陸大要是因為一部偶像劇《轉角碰到愛》而被大师所熟知,而在台灣這幾乎是隨處可見的小吃。雖然到處都吃获得,可是不少人還是抱持著要吃蚵仔煎,就要到蚵仔產地去吃的觀念,侯師傅怙恃的家鄉嘉義即是蚵仔的產地之一。除新鮮的蚵仔外,甘薯粉也是使蚵仔煎甘旨的另外一個首要關鍵。甘薯粉的種類不少,但隻有純甘薯粉才能調出香醇濃郁的粉漿。將粉漿以適當比例加水勾芡后,参加韭菜,做出的制品口感就可以又黏又Q,并且精純的甘薯粉也能奇妙地將肥美蚵仔的鮮味充实晋升,做最完善的搭配。

分享甘旨贏大獎——台灣美食節期間(4月30日晚上8點前)在椰風整日餐廳用餐並在微信朋侪圈分享相關圖文的,便可以參加旅店的積贊得大獎活動,集贊數目至多的將獲得由中華航空公司供给的價值人民幣5000元的台灣雙人来回機票大獎。也許一次說吃就吃的約會,會帶來一次說走就瘦臉,走的观光。台灣自由行,馬上出發!

不需超过海峽,也能咀嚼到舌尖上的台灣美食,海口喜高血脂治療,來登溫泉度假旅店讓您搶先品嘗隧道台灣甘旨。成心者可撥打預訂電話:0898-6870 8888。(肖霈、通訊員陳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4-25 20:03 , Processed in 0.08276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