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40|回復: 0

台灣人心中五大精致美食城市:成都、香港上榜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發表於 2020-12-15 17:41: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網4月16電 据台灣《经济日报》报导,全世界在线订房品牌Booking.com查询拜访发明,有跨越1/5(22%)的搭客會为了美食而特意前去某地观光,16日颁布台灣人心中“五大精巧美食都會”,包括前去“宜兰”享受新颖现采的節令食材、前去天府之國“成都”挑战香辣逼人的川菜,或是到访“名古屋”品味名闻遐迩的鳗鱼饭三吃,“吃貨”搭客们都能借由一趟精巧美食之旅来大饱口福。
高雄外送茶,

Booking.com暗示,在雪山地道开通后,宜兰的好山好水总能吸引很多搭客慕名前去。而宜兰除闻名的三星葱饼以外,本地的海鲜更是必吃的美食,比年另有很多无菜单摒挡餐厅呈现,逐日會按照時令食材推出分歧的创意摒挡,搭客可以借此一尝师傅的精深技术。

日本“名古屋”或许不像东京、大阪等地知名,但去到名古屋,搭客必尝的就是有“镇市之寶”之称的鳗鱼饭三吃,品味用炭火烤的焦香并搭配浓烈酱汁的原味鳗鱼,接着再参加葱花、海苔、芥末等调味,晋升鳗鱼的口感条理與细腻水平。最后,在鳗鱼饭里参加香浓的高汤,可完善均衡前两吃较为油腻厚重的口感。

资料圖:香港湾仔一家烧腊店肆。湾仔密布着市井、杂貨店、小商品店、瓜果摊,冷巷子内里更浓烈的糊口气味。中新社记者 洪少葵摄

距台灣唯一一小時航程的“香港”不但是购物天國,更是一座美食都會,狭窄的都會有很多环球著名的传统摒挡。举凡烧腊、吃茶品茗、云吞面、粥品、菠萝油,乃至是简略的通粉等,都是游港必吃的传统美食,很是合适與闺蜜来一场随性的港式美食之旅。

资料圖:暖锅锅底外籍看護,和菜品。陈超摄

慢活的“成都會”则有着“天府之國”的美称,闻名的景點如成都大熊猫繁育钻研基地、都江堰等,而成都除丰硕的汗青文化外,更是着名的美食天國,暖锅、水煮肉片、伉俪肺片、酸菜鱼等经典川菜菜色,鲜赤色泽、呛辣口感與新颖食材搭配出辣而不呛的好滋味,绝对能讓嗜辣如命的搭客一饱口福。

日本“仙台”不但被Booking.co台北招牌設計,m选为2019年新兴游览目标地,特點美食也是该地一大亮點。前去仙台,不克不及错过的就是炭烤牛舌,用先腌制再炭烤的方法制成,口感软嫩且条理丰硕。

而另外一个传统食物毛豆泥甜點也很是合适搭客尝鲜,将毛豆捣碎参加沙糖调味,其清新的甜味與Q弹口感更是讓人唇齿留香,比年还成长出毛豆麻糬、毛豆奶昔、毛豆瑞士卷等变革,很合适與好姐妹看成饭后甜點一共享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3-29 14:04 , Processed in 0.11327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