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零距离看台灣:感受两岸一家亲美食新创意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2-15 17:46: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灣,这个被称作寶島的处所。对我而言既认识,又目生。固然和大陆只隔着浅浅的海峡,却很长時候以来“我在这头你在那头”,相见不如吊唁。在我心中联想的台灣,就像一幅布满昏黄美的丹青,终究在2月15日这一天,作为一位从事港澳台报导的大陆记者,我受邀加入寶島元宵文化的主题采访,背上行囊从北京首都機场搭乘直飞台北的航班,走进这个曾讓我感触神秘而遥远的处所,起头了初次寶島之旅。

第一次踏上台灣这块地皮,在这个深植于我发展影象的处所,触目所及的都是措辞礼貌而又亲热的台灣人,他们的言行举止都给人彬彬有礼、修自律神經失眠,养深挚的感受。不管是在飞機上为搭客供给办事的标致空姐,仍是接機會到的帅哥导游,给我的印象都是热忱風雅,乐于表达,沟通能力很强,还不乏诙谐细胞。在台灣,没有任何停滞的说话交换讓人真正感觉到海峡两岸一幸運飛艇預測,家亲。

咱们乘坐的飞機小琉球三天二夜套裝行程,在抵达台北機场時已经是夜幕降临,路上下起了绵绵小雨。随行的台灣导游带着咱们到了新竹“十一街面食馆”享受了一顿丰硕的晚饭,这家店的招牌摒挡是匏瓜水饺,匏瓜就是葫芦瓜,或称壶芦、扁蒲、蒲芦或蒲瓜,闽南语习气称为蒲仔,匏瓜除新颖烹饪食用以廚具清潔,外,亦可刨丝晒成干,“新竹十一街面食馆”的匏瓜水饺是在新颖绞肉中加之匏瓜丝,是以吃起来较为多汁,肉也较为不干,外皮薄嫩,再连系蔬菜馅,这是客家清炒匏瓜丝的创意美食。在这家面馆里,不但能咀嚼到怪异的美食,更首要的是,用餐時能感觉到浓浓的古玩與现代的搭配空气,在这类空气下吃怪异面食,真是难忘的体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4-20 17:14 , Processed in 0.09799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