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4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赴台個人遊攻略 台灣景點全扫描_新浪湖南旅遊_新浪湖南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31 16:09: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交通:拼一辆计程車或私人计程車(黑的)到高雄

行程:若是時候有多,可以在高雄留宿,究竟结果是台灣第二大都會。可是時候紧的话就不消了啦。好玩的我举荐:旗津。這是一個小島,必要坐轮度過去台中魚訊,,记得租自行車。人多可以砍價。差未几就是100 NT /人;另有驳二藝術區,也蛮成心思的,雷同北京798。若是留宿的话,晚上可以去遊梦河,逛天地夜市。

美食:离旗津船埠很近的“大碗公”冰品,不成不试。碗超大,料超多,味道還满正的!然後到旗津了可以吃下烤小卷(实在就是鱿鱼),有家蛮多人列队的,還不错。

淡斑筆,6、台南

交通:从高雄坐火車或客運均可以

留宿:台南火車站出門左转過一個十字路口再走大要50米(在一家菓風小铺對面)。特色就是廉價,情况還行,交通便當。

行程:

1.時候容许的话,最佳周六或周日去台南,由于台南的夜市是轮番開放的,周末是花圃夜市,台灣最大的夜市

2.台南是台灣口臭,的古都,有不少汗青奇迹,以是赤坎楼—樂成大學—安平古堡—安平树屋,時候有多還可以去孔庙等等。停一天就差未几了,然後筹备動身去阿里山吧!

美食举荐:

安平树屋前面的“安平豆花”,人多的话分歧口胃的都點一份,都不错;安平古堡前面的周记虾卷,小我感觉一般,但颇有名;度小月担仔面,颇有名的;莉莉瓜果店,实際上是冰品店;金得春卷:那時出租車司機强烈举荐给咱们的,地點是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9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4-20 02:35 , Processed in 0.24851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