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客家美食 架起海峡两岸友谊桥梁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31 16:20: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闽西消息網讯(通信员 刘永良) 10月1日—5日,海峡客家美食文化節在福建土楼永定景區的“福建土楼風情街”举辦。美食文化節由台灣最大的國治療痔瘡藥膏,際夜市——台中逢甲夜市的美食协會协辦。来自海峡两岸的70多家商家将知名的客家美食齐聚永定,吸引了四面八方減肚腩方法推薦,的旅客前来品運彩場中,味。两岸商家操纵這個平台,交换客家美食的建造履历,客家美食文化節架起两岸交情的“桥梁”。

逢甲夜市是台中最大的夜市,以美食、小吃著名,他们带来了章鱼小丸子、懒人虾、鱼要酱吃、巧蕉王、巨无霸臭豆腐等独具特點、满目琳琅的小吃,讓旅客大呼不枉此行。同時,下洋牛肉丸、高陂好肉圆、芋子包等满目琳琅的永定等地客家美食也引發台灣同業极大的中華職棒ptt,樂趣。在美食文化節現場,总能见到来自两岸的美食家、商家操纵余暇時候互相赠予各自的客家美食。他们相互号召着:“试试咱们的雪花冰”“试试咱们的客家金牌牛肉丸”……浓浓客家味、绵绵两岸情溢于福建leo娛樂,土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4-20 03:44 , Processed in 0.09238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