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4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AKB48三少女悠遊台北 享受美食狂逛夜市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31 17:01: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3年9月5日台北讯〉AKB48片山阳加、菊地彩香及阿部玛莉亚3位成员,于本年7月應台北市當局参觀傳布局约请来台拍摄「AKB48の悠遊台北」遊览節目特辑行将播出。
  這些花絮及節目中,包括了AKB48 4天3夜台北行程的浩繁杰出片断,日本觀眾不但汽車補漆筆,能透過3位成员预先感觉台北丰硕多变的屏東當舖,魅力,降尿酸保健食品,還可瞥见他们觀光台北時發明生命新亮點的冲動及光辉笑脸,一窥偶像集團常日可贵一见的感性面孔。
  此次AKB48 3位成员對可以使用悠遊卡租借Ubike最感好奇,她们發明本来用来搭乘捷運、便當商铺買工具的悠遊卡,居然還可以直接租借Ubike,轻松地在台北处处觀光遊走,不但大幅收缩交通旅程和時候,還能享受骑乘单車穿梭台北巷弄的落拓風情,3人都感触至關新颖。此外,热烈的饶河街参觀夜市也在他们心中留下深入的印象,在像日本祭典同样布满活气的狂热氛围中,排满了销售特點衣饰、風行小饰品、创意配件等满目琳琅的摊贩,使人琳琅满目,3人暗示台灣夜市真的比日本祭典@利%XL9妹妹%害@!
  菊地彩香一据说在夜市有讓人变美的秘方「挽面」美容,就愉快地请求體验,一起头還惧怕地惊呼連連,但到最後已彻底沉浸在師博的巧手中,對变得更滑嫩的肌肤也至關得意,但愿能经常再来享受。阿部玛利亚则是爱上了炎天人气第一的芒果冰,暗示味道清甜凉快又分量实足,本身一口接一口吃得十分過瘾,固然如今還不敢品味臭豆腐,但看片山阳減肥食品,加及其他事情职员都吃得津津有味,下次再到台北時必定會兴起勇气测验考试,她感觉業務至清晨的夜市就像放大版的「深夜食堂」,便利又布满诧异。片山阳加感觉在北投的那卡西體验至關迷人有趣,由于在日本都是去卡拉OK唱歌,没想到在台北竟然有樂團現場伴奏,她私底下原本是很害臊的人,但遭到現場热烈氛围吸引,也懶人豐胸神器,不自發地参加大師一块儿大声讴歌,玩得很是過瘾。
  AKB48 3人在台北纵情享受了各类特點小吃、餐厅美食與酒家菜,并且非论多晚都能大饱口福,直呼真是身在美食天國,對台北中气概多元的热點景點和都會風情更是回味无限。但令她们最难忘的,仍是與台北粉丝面临面接触的履历,相较于较害臊的日本粉丝,台北粉丝在現場强烈热闹表达支撑的热忱使人冲動,以是她们暗示會继续尽力,但愿将来能夺取更多来台與粉丝互動的機遇,也能够顺路嬉戏台北更多迷人的参觀亮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4-24 21:41 , Processed in 0.09486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