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8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內蒙古第二屆網紅草原行大賽在烏蘭察布市圓滿落幕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8-28 15:19: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好網8月19日动静(記者 雅萍)為助力烏蘭察布文旅産業進一步做大做強,為期四天的內蒙古第二屆網紅草原行大賽于8月13日-16日在烏蘭察布市舉辦。本次大賽的主題為“北京向西一步,就是烏蘭察布”。



內蒙古第二屆網紅草原行大賽

烏蘭察布,位於內蒙古自治區中部。東部與河北省交界,東北部與錫林郭勒盟相鄰,南部與山西省相連,西南部與首府呼和浩特毗連,西北部與包頭相接,北部與蒙古國交壤,全市轄11個旗縣市區,地舆位置優越,是內蒙古自治區東進西出的“ 橋頭堡”,北開南聯的交匯點。知名景點有:輝騰錫勒草原、蘇木山丛林公園、岱海等。



草原上最高貴的迎賓禮儀:飲下馬酒和獻哈達

烏蘭察布市旅遊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聞挺介紹説,本次活動主如果通過網紅、達人在線上宣傳的傳播模式,以時下最熱的網絡平臺直播來傳播烏蘭察布的風景、美食,網友、粉絲領略烏蘭察布的草原之美,吸引年輕的遊客來到這裡,將“北京向西一步就是烏蘭察布”這張咭片推向全國各地。



未來將推動網紅經濟助力當地農副特産銷售

本次活動期間,還啟動了內蒙古自治區首家網紅孵化基地,未來將推動網紅經濟融入到烏蘭察布市的經濟社會發展中,以直播情势銷售當地農副特産,渐渐將網紅經濟构成一個完备的産業鏈條。據领会,这次活動共有近200名來自全國各地的網紅和大V,他們走訪了卓資縣林胡古塞、輝騰錫勒草原等旅遊景點,通過直播的情势向全國各地的網友們傳播了烏蘭察布的美食、美景和风俗文化。



直播草原風景、感觉民族風情

輝騰錫勒支票借款,草原是世界上连结无缺台北機車借款,的典范高山草甸草原之一,當地人稱之為“黃花溝”,這裡既有遊牧草原蒼涼的格調,又有江南水鄉妖冶的秀色。每到旅遊季節,整個草原藍天白雲、綠草如茵,野花點點、氈包座座,牛羊片片、村歌悠揚、奶香飄香,繪成一幅美侖美奐的草原風情畫。



林胡古塞的懸空5D玻璃吊橋

“避暑勝地”林胡古塞生態旅遊度假區,位於烏蘭察布市卓資縣大榆樹鄉,這裡自然生長的白樺樹和桃樹覆蓋率達80%以上,夏日綠樹成蔭、氣候涼爽,吸引了眾多遊客來此避暑度假。



動感浪漫的新晉網紅打卡點“彩虹滑道”

經統計,本次活動通過四天全程直播和一週的微博傳播,累計約有10億人次觀看閱讀量,活動最後還就網紅傳播成績評選出了“鴻雁金獎”等榮譽稱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4-20 10:37 , Processed in 0.29897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