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5|回復: 0

小梅谈旅游:中国的宝岛台湾都有哪些景点,你都去过没有?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發表於 2019-8-28 16:24: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湾岛面积35882.6258平方公里,是中国第一大岛、世界第38大岛屿。当今的台湾地域范畴包含台湾岛及其从属岛屿、澎湖列岛、金门群岛、马祖列岛、东沙群岛、乌丘列屿、南沙群岛的承平岛与中洲礁及四周从属岛屿。台湾岛四面环海,孕育了各类海岸地形,可分为岬角与海湾相间的北部岩岸、海岸线平直单调的西部沙滩、珊瑚礁地形为主的南部珊瑚礁海岸、山地和海洋相邻的东部断层海岸。那末风光标致的台湾景点,你都去过吗?

台湾

阿里山,位于台湾省嘉义市东方75千米,因为山区天气暖和,盛夏时仍然清新宜人,加之林木苍翠,是全台湾最抱负的避暑胜地,是台湾省的闻名游览风光区。

台北故宫博物馆:坐落于台北市士林区至善路二段221号,制作于1962年,1965年夏完工。占地总面积约16公顷。为仿制中国传统宫殿式修建,主体修建共4层,白墙绿瓦,正院呈梅花形。院前广场矗立五间六柱冲天式牌楼,整座修建稳重典雅,富有民族特点。

垦丁線上百家樂,:位于台湾省屏东县。垦丁国度公园是台湾独一具有海疆和陆地的“国度”公园。

台湾七星潭:位于花莲县新城乡北埔村,在花莲机场的东侧,七星潭是一个凸起于美仑鼻一侧的海湾,海岸线连绵20多千米,海滩宽度约在100公尺摆布,大多都属于砾石滩,让七星潭成为花莲近郊最好的踏浪捡石好去向。

台北101大楼:位于台湾省台北市信义区,由修建师李祖原设计,熊谷组-华熊营建-荣民工程-大友为所构成的结合承揽团队制作,连结了世界记载协会多项世界记载。2010年之前,台北101是世界第一高楼高508米(但不是世界最高修建)。夜间的台北101外观会打上灯光,以彩虹七种色彩为主题,天天改换一种色彩,如礼拜一是赤色、礼拜二是橙色等,天天夕照时候起头点灯,至晚上10点封闭。

台湾这五处景新竹借款,点你都去过吗?

接待喜好游览的朋侪在评论区各抒己见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3-29 19:07 , Processed in 0.12081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