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5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最令大陆游客失望的景点,曾风靡一时,今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8-28 16:48: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日月潭位于台湾南投县鱼池乡,是全岛独一的一座淡水湖,是台湾首要的生命水源。因为其水质清彻,周边生态情况柔美,和阿里隐士文风尚,是一向赴台游览最热点的游览景点。

上个世纪末,因为大陆游览业处于开辟阶段,根本举措措施还不敷完美,很多丰硕柔美的天然生态景观还未彻底展示出来,也没有太多的机遇被公共所知。而这一时代的日月潭早已在大陆旅客心中落台北當舖, 下,其名望也算是妇孺皆知。

作为在小学讲义里就做过“告白”的日月潭,作者不止赞美了日月潭的天然风景,也表达了对宝岛的热恋爱感。也恰是这一种感情,很多大陆旅客对日月潭有一类别样的情感和高度的指望值。但是跟着大陆游览业蓬勃成长,愈来愈多的天然生态景观呈现,九寨沟、青海湖,洱海等热点游览景点层见叠出,再加之出国游览大大提高了旅客的见地,日月潭也逐步落空了其上风。

但对很多大陆旅客而言,日月潭仍然是一种情怀。是以不管台湾很多游览景点远远赛过于日月潭,但仍然有旅客高雄汽車借款, 把赴台游览第一站放在了日月潭。

但是恰是由于这一种高度的指望,但实际中的日月潭天然情况,水质情况,人文风尚等其实不是口臭,世间少有,是以很多大陆旅客到日月潭以后,老是会有但愿落差。不外每@小%R7O4C%我对游%HR621%览@的见解纷歧,虽然很多旅客对日月潭有争议,认为去过一次就不想来第二次,但仍然有旅客认为值得前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4-26 22:41 , Processed in 0.28368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