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31|回復: 0

曾经火爆景点如今冷清 台湾日月潭面临转型难题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發表於 2019-8-28 16:54: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导,台湾日月潭风光区办理处统计,上半年旅客298万人次,比客岁同期削减台中免留車,30多万人次。台湾财讯传媒董事长谢金河对此暗示,日月潭很难再回到曩昔大陆旅客云集的盛况,但防止掉髮洗髮精,或许是从茵蝶,新再定位的好机会,就转型提出3点设法,包含仿效北海道阿寒湖晋升参观品格、商家卖的产物更多元化和把湖畔步道做得更好。

台湾日月潭参观人气再也不。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图

谢金河以《日月潭未来要卖的是一份安好》为题发文指出,他近日到日月潭时,发明船埠只有零散的旅客,比拟曩昔大陆旅客云集的盛况,日月潭伊达邵船埠到四周的商铺落空了人气。

2017年谢金河和几个老友到日本北海道,饭馆窗外就是阿寒湖。他认为,阿寒湖跟日月潭有几分附近的味道,“在阿寒湖的旅客,大要都是来这里享受优闲与安好”,给他留下深入的印象。

谢金河夸大,曩昔大陆旅客不少的时辰,旅游车一大早塞满了日月潭风光区泊车场,船埠挤满等待坐船的旅客,大师争相抢摄影。

如今这些气象全没了,留下的只是一片恬静,日月潭必需从新再定位。

他认为,日月潭可以仿效阿寒湖,把办事做得更到位,商家卖的产物更丰硕,再把湖畔步道做得更好,“若是让旅客可以在这里找到一份安好与舒坦,如许的日月潭会更有味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3-29 15:13 , Processed in 0.11608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