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2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9年北京歡樂谷假面糖果節尖叫來襲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0-24 12:02: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好網10月12日动静(記者 雅萍)10月11日至11月17日,北京歡樂谷假面糖果節“驚”彩上陣。本屆假面糖果節以“不給糖,就搗蛋”為主題,打造甜美與驚悚元素齊聚的歡樂主題節慶10月11日開幕式當晚,北京歡樂谷副總經理、藝術總監李向陽致辭並宣佈:2019年北京歡樂谷假面糖果節啟幕。



2019年北京歡樂谷假面糖果節尖叫來襲。

為打造假面糖果節的歡樂氛圍,給遊客帶來有趣好玩的節慶體驗,北京歡樂谷全園7大主題區域全新包裝表态:在峽灣丛林區,“憑空”出現一座《第五人格》廢棄莊園;而歡樂時光區,消除封印變身鬼馬失樂園;甜品王國區白天浪漫甜美,夜幕降臨後怪僻精靈的“磨人小妖”就會出現在你身邊……但愿讓遊客們沉醉在尖叫真人百家,與歡樂的氛圍中,收穫獨一無二的心跳體驗。



七大主題區域,各具特点沉醉體驗

本屆假面糖果節還為分歧參觀群體量身打造了豐富多彩的節目,别的,南瓜彩繪、紙盤彩繪、搞怪裝扮,遊客們可以帶上假面盡情搖擺。李向陽副總經理暗示,北京歡樂谷居心策劃的活動內容必定會讓分歧年齡段的遊客都能與所愛——盡享歡樂時光。



IP化再度來襲,AR遊樂冲破常規。

據悉,2019年北京歡樂谷假面糖果節將繼續在IP化的獨特门路上前行。時下火熱的網易懸疑手遊《第五人格》主題鬼屋再次落地北京歡樂谷,遊客可以身臨其境體驗荒園逃生,化身偵探,解開隱藏原形;還可以在《新倩女幽魂》主題鬼屋、“糖果街”、“半夜拍照館”等五個主題場域,對主題節慶IP充实體會;同信用借款,時,本屆假面糖果節遊樂方法也有新升級,初次引切菜器,進AR技術,將遠古文明亞特蘭蒂斯區域打造成AR黑科技沉醉式“黄泉”,通過坎坷升沉的故事变節在整個區域中串聯起各種遊戲,給遊客帶來多重刺激體驗。



吃喝玩樂接連登臺,別出机杼一块儿嗨。

為打造夜經濟,假面糖果節期間,北京歡樂谷還舉辦特別夜場特惠活動,除各項玩樂外,還推出30餘款“暗中摒挡”,打造舌尖盛宴,開啟味蕾新體驗;另推出20餘款驚奇可愛的節慶主題商品,並在甜品王國區特別推出糖果互動遊戲,愛熱鬧的你,趕緊約起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4-26 01:57 , Processed in 0.08542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