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5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蓝委”批台当局“格局小”:台湾的好口罩早就卖给日本了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2-4 13:22: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国民党“立委”曾铭宗、陈宜民本日接管拜候时,针对台政府行政机构卖力人苏贞昌命令管束口罩出口回应。曾铭宗说,基于人性关切,且数目未几的环境下,台湾买口罩送到境外疫区支援这有甚么问题?陈宜民更指出,实在台制高品格的口罩早就都卖到日本了。

台行政滅火器,机构卖力人苏贞昌本日观察“中心风行疫情批示中间”时暗示,如有人想囤购口罩,乘隙卖到境外发劫难财或是买了要送到境外的,“当局”都要拿出法子,行政机构讲话人Kolas说,有关隘罩信用借款,管束违规若何处置,详情要问财务、海关等单元。

曾铭宗暗示,不论是口罩或防护衣,应确保台湾优先供给,若供给量已充沛,再供应境外,这点是大师的共鸣,也没有人会否决。但若是小我举动,买来送到境外需求疫区,且数目未几的话,基于人性关切,这又违背甚么划定?若“当局”要开罚,请详细阐明到底违背甚么“法令”。

具哈佛大学公卫博士学位,且曾担当高雄医学大学副校长的陈宜民暗示,新型肺炎这波风行性冠状病毒可能要到炎天才会缓解,台湾要有持久抗战的筹备。

陈宜民认为,行政机构应尽速和谐各“部会”互助阐扬防疫气力,像是科技、教诲、卫生部分等,内里有不少都是世界级水准的步队,苏贞昌应把款式做大,不要只会讲口罩。

陈宜民说,就数目来讲,实在中国(大陆)入口到台湾的口罩比台湾出口还多,台制口罩数目对中国来讲底子无关紧要,并且台制口罩品格最佳的实在早就外销到去除狐臭產品,日本了,台湾也买不太获得。

陈宜民指出,若只靠口罩就可以防疫,也不免难免过分微观,行政机构的思惟还逗留在单打独斗,但防疫应当要有地球村的观点。

针对苏贞昌脸书贴了口罩制止出口一个月的讯息,陈宜民批判,“推举都竣事了还在做政治演出”。与其有空贴这些,不如提示公众勤洗手,不要成天汲汲营营在口罩问题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4-26 18:51 , Processed in 0.63753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