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12|回復: 0

台湾著名特色美食

[複製鏈接]

2421

主題

2421

帖子

734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43
發表於 2020-7-6 17:12: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湾卤肉饭,是台湾省的闻名特点美食之一。台湾卤肉饭建造原料重要有五花肉、大米、香菇、生姜、大蒜、洋葱、料酒、八角、酱油、精盐、冰糖、五香粉、胡椒粉、鸡蛋、青菜心、食用油、淀粉等。卤肉饭在台南、台中、台北的建造法子和特色均有差别,肉酱和肉汁是建造的关头部门。

肉羹,是台湾省的闻名传统特点美食之一。肉羹凡是城市利用到瘦肉、肥猪肉和鱼浆三种食材,配以精盐、糖、胡椒粉、香油、太白粉、油葱酥、香菇、明白菜、竹笋、木耳、虾米、葱、酱油、香菜、食用油等原料建造而成。吃起来味美适口,深受门客的汽車清新除臭劑,爱好。

盐酥鸡,是台湾省的闻名特点美食,属高温油炸类食物。盐酥鸡建造原料重要有鸡肉、地瓜粉、面粉、葱段、姜片、大蒜、精盐、酱油、料酒、白糖、五香粉、椒盐、辣椒粉、食用油等。吃起来口感酥脆,香味浓烈。

新竹贡丸,是台湾省新竹市的闻名特点美食之一,发源于明末清初。新竹贡丸因此猪肉为魚腥草生髮水,原料,将猪肉剁碎后,用木棒捶打成肉酱,做成小丸子,然后烹煮而成。吃起来响亮爽口,味道鲜美。

彰化肉圆,是台湾省的闻名特点美食之一。彰化肉圆建造原料重要有粘米粉、甘薯粉、猪肉、香菇、笋干、红葱酥、五香粉、胡椒板橋汽車借款, 粉、酱油、蒜茸、香菜、水、食用色素等。肉圆可清蒸或油炸,也能够蘸酱吃,食之别有风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音波拉皮,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3-19 15:16 , Processed in 0.09634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