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5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超七成中国游客选择目的地首要考虑当地美食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0-7 18:28: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作为一个美食文化风行的国度,中国人对美食的热忱是其他国度难以企及的。跟着海内对休闲文娱度假需求的暴发式增加,“摸索美食之旅”逐步成为游览休闲的一种风行方法。近日,旅店及留宿在线预订平台Booking.com(如下统称“缤客”) 采集了中国旅客对付观光和美食的见解,经查询拜访阐发发明,跨越七成旅客会由于美食来决议观光目标地。

缤客首席市场营销官Pepijn Rijvers认为,美食在观光决议计划和全部行程中饰演着愈来愈首要的脚色。品味本地和陌头美食是深刻体验本地人文风情的绝佳进口。

每一个处所因为本身的地舆位置、怪异的人文情况,构成为了独有的美食文化。台中借錢,自但是然,品味本地美食,是最能直耳鳴治療, 接体验本地人文风情的路子。阐发显示,65%的中国观光者愿意在观光途中斗胆测验考试分歧类型的美食。

按照缤客供给的数据,海内最热点的美食目标地别离是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厦门、台湾高雄;从世界范畴来看,马来西亚怡保和新山、日本名古屋、巴西若昂佩索阿被评为国际最热点美食目标地。

仅仅是用网红餐厅来打卡一个新都会远远是不敷的,更多中国观光者青睐像上海生煎、北京炒肝、广州的肠粉、成都的冒菜、厦门沙茶面、台湾卤肉饭、马来西亚肉骨茶、日本拉面如许的陌头经典和仅为本地人熟知的老字号。接管查询拜访的人群中,77%愿意在观光进程中寻觅陌头美食。

按照缤客用户的线上点评统计,西安、成都、广州、北京、厦门、台湾新竹蘆洲當舖, 被评为海内热点陌头美食目标地;韩国全州、摩洛哥马拉喀什、美国纽约、墨西哥的墨西哥城被评为国际最热点陌头美食目标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4-27 08:42 , Processed in 0.73109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