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整理的外國美食纪录片清单1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25 18:51: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BBC:風行世界的美食》:①意式冰淇淋不為人知的一壁; ②寿司王國;③無穷可能的三明治;④分享意大利面;⑤咱们的披萨饼 吃貨必看!

《面条之路》:面条是一種古老的食物,吸引了世界各地所有人的味蕾。面食為什麼會历經千年而不衰,成為工具方深得人心的公共美食?最先是甚麼人發现了面条?最初的面条又會是甚麼样子?為甚麼面条是条状的?其中玄機居然能從木乃伊的面具中窥出蛛丝马迹?面条是怎麼走進意大利而被称為pasta? 對日本僧侣来讲,面条又是怎麼一種特此外好菜?為领會開這些谜團,摄制组走遍中國大陸、乌兹别克斯坦、韩國、日本、越南、泰國、不丹、土耳其、意大利等欧亚十几個國度,以各类确实的考古证据和文献資料,周全展现了面条——這一承载人类三千年文明的古老食品所走過的奥妙之旅!

《寿司之神》:由大卫·贾柏拍摄的關于全世界最年长的三星大厨小野二郎的记载片,影片傍邊将降尿酸保健食品,會瞥见甘旨寿司暗地里,所支出的心力和其绝不當协的信心和立场。

《舌尖上的英國》:本剧先容英國的食品来历,在North Wales,West of Scotland, Norfolk,Kent,四個重要地域举行美食的摸索。

《NHK:舌尖上的世界》「民以食為天」系列:别名《食品和文明的世界群像》。日本NHK電視台花费巨資,拍摄组全世界行走五万千米,记实#*$@#$类吃甚麼,為什麼吃,怎样吃。從南美秘鲁傳到欧洲拯救了饥馑的马铃薯,治療禿頭產品,到德國巴耶州农夫對一头猪的充实操纵,這部记载片以全世界各类食品的發源為核心,揭露食品與人类的瓜葛。

《面条的滋味》:在這個讓人馋涎欲滴的记载片中,咱们在越南和泰國的分歧地域举行了一次食品之旅。明显,人们早已起头思虑為甚麼他们有鍾爱面条的特别嗜好!莫非妙处的關头在于某種原料——辣椒或熬制骨头的“甘旨秘方”,仍是酸甜味道的精心和谐……門客们已斟酌全面,而且成為清晰本身想從碗里获得甚麼的抉剔之眾。跟從本片,觀眾们将领會每一個國度美食風韵的分歧和奥妙的地方,也许可以成為本地最受接待的一餐。

《瓜果猎人》:凭仗《千锤百炼》《沿江而上》金马奖两度摘桂并两度入围圣丹斯影展评审團大奖的華裔导演张侨勇2012年又一部记载片力作!影片跟踪了几位所谓的 “瓜果猎人”,前去美國的夏威夷、秘鲁的利马、彰化當舖,亚马逊流域、印度尼西亚的婆罗島,和意大利等地寻访瓜果之旅,讓看的人不知不觉想试试那些看着甘旨的珍稀瓜果 。

《糖果的汗青》:美食作家Nigel Slater率领大師走上一条甜丝丝的糖果寻宗路,沿路你會聞到中世纪糖果披發的阵阵药香,重温汗青上诱惑小朋侪味蕾和零用錢的糖果告白;而對付Nigel Slater本人而言,太妃糖是他撰写小我回想录的最好伴随,棉深層肌肉放鬆器,花糖则是他對母親最暖和的影象,而隐没在這甜丝丝的回想下的,则是他父親的暖和影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百家樂遊戲,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4-25 14:53 , Processed in 0.17240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