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1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君乐寶简醇携手杨幂白敬亭 引领健康時尚新風潮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25 19:29: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6月15日,君乐寶简醇酸奶正式官宣知名演員杨幂和白敬亭成為“简醇品牌代言人”。零蔗糖酸奶品类带领者與“顶流”雙明星的强强联手,從新界说了“轻松無包袱”的康健時尚糊口方法。两邊安身品牌理念的價值共建,再次在全網掀起了“怕蔗糖,喝简醇”的高潮。

加快浸透年青圈层 “雙代言”為简醇强效赋能

比年来,简醇凭仗灵敏的市场洞察力,精准把控消费風行趋向,以饮食减糖康健化贴合“朋克摄生”思绪,從產物、渠道、营销等维度浸透年青圈层,發掘潜伏消费者。本次與“雙顶流”互助,就是简醇用意在新增量市场实现可延续增加的营销计谋選擇。

杨幂和白敬亭康健自律、潮水時尚、随治療乾癬,性天然的小我标签,與简醇“轻松無包袱”的品牌主意高度契合。他们與简醇联袂配合提倡控糖、康健的消费理念,在與年青人發生感情共識的同時,為品牌注入全新活气。

當日,官宣動静公布後當即激發全網热议,品牌全新TVC强势霸屏,網友纷繁暗示要和杨幂、白敬亭一块儿“怕蔗糖,喝简醇&rdq除蟎噴霧,uo;。以“雙代言”為流量引擎,简醇聚焦品牌、社交、贩賣三線整归并行的弄法,經由過程口碑傳布和高效互動实现社交裂变,為简醇酸奶產物和品牌强效赋能。

铸造壮大產物力 简醇延续领跑零蔗糖酸奶赛道

基于對消费需求的深入認知,简醇酸奶以零添加蔗糖為底子属性,甄選100%生牛乳奶源,讓消费者在咀嚼清甜醇正口感的同時,有用節制糖分摄取。简醇酸奶凭仗零蔗糖康健上風、丰硕口感和简约時尚的调性成為引领潮水的高品格代表,深受年青消费者爱好。欧睿调研成果显示,君乐寶简醇酸奶在零蔗糖酸奶品类天下销量第一,成為中國零蔗糖酸奶市场领先品牌。

前不久,简醇酸奶全系9款產物均得到低GI食物真实品格認证,成為海内首款获得低GI食物真实品格認证的全產物系列酸奶產物。现在,GI已成為不少寻求轻康健人群選擇炊事的首要参考,也正因如斯,简醇酸奶完善契合當下年青人的抱负糊口方法,精准搭配多样化消费场景,帮忙他们活動有型更康健,餐後從容無包袱,休闲控卡更轻松。

2022年,简醇市场表示仍然强势。1-5月,简醇贩賣额同比增加84%。第三方最新数据显示,简醇酸奶在低温范畴市场份额第一,已發展為行業第一品牌。這次雙代言的互助正堪称明星“顶流”搭配零蔗糖酸奶品类中的“顶牛”,简醇酸奶将再一次刷新品牌成长新高度。

深耕酸奶范畴27年 君乐寶用科技引领行業将来

做酸奶發迹的君乐寶,27年来不竭經由過程立异品类、優化布局和差别化竞争等方法打造新的事迹增加點,并乐成以浩繁明星单品引领酸奶品类成长潮水。现在,君乐寶具有包含简醇零蔗糖酸奶、纯享無添加酸奶、“涨芝士啦”芝士酸奶等在内的壮大產物矩阵,均以口感、养分和品格等上風备受消费者青睐。

這都归功于君乐寶百折不挠地将立异作為企業焦點竞争力,以立异引领高質量成长。君乐寶在全世界開创全財產链一體化模式和“五個世界级”模式,以“自有自控”和“世界级尺度&rdq朱古力,uo;為落脚點,從泉源重塑全財產链,确保產物的高品格。

同時,君乐寶意想到惟有科技與研發才能扭转行業将来。酸奶的焦點技能“益生菌”持久被外洋企業垄断,君乐寶作為最先展開自有菌株钻研的企業之一,操纵我國菌種資本,扶植“君乐寶菌種資本库”(JMCC),率先创建起具有1000余株乳酸菌的菌種库,涵盖22個種属,專利收藏菌種36株,得到授权菌株發现專利30件,財產化菌治療脫髮,如何驅趕老鼠,株9株,组合發酵剂6個。研發的具备自立常識產权副干酪乳杆菌N111五、植物乳杆菌N3117及自立酸奶發酵剂,乐成冲破外洋垄断。客岁,君乐寶在全財產链研發赛道继续加码,总投資5亿元打造的奶業立异钻研院投入利用,從牧草莳植、奶牛遗傳育種、乳品工艺技能到新產物開辟全財產链举行钻研,周全支持君乐寶奶粉将来立异成长必要。

面向将来,君乐寶乳業團體董事长兼总裁魏立華暗示,君乐寶将對峙高質量成长線路,环抱分歧消费群體的需求精准發力,踊跃展開科技立异,以高品格的乳成品為消费者供给更多康健养分選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4-24 07:33 , Processed in 0.07591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