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品牌向新!「植爱生活」跨界休闲美食圈,引领年轻“食尚”潮流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9-8 15:59: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亚洲植物卵白食物立异品牌「植爱糊口」联袂轻食物牌“暴肌独角兽”和休闲零食物牌“槑玩槑了”,配合打造轻快、潮趣的美食新體驗。在联名互助中,「植爱糊口」與两個年青“食尚”品牌,根据各自的食物属性與產物上風,推出恋爱主题零食单品和全新康健下战书茶CP等限制互助產物,同時,開启线上意见意义互動弄法,将年青族群调集,讓分歧的美食文化相融交错,碰撞出独树一帜的創意火花。作為「植爱糊口」與食物品牌跨界的又一测驗考试,也将和各范畴的火伴一同,與乐享糊口的年青组群對话,共赴轻快无包袱的“食尚之约”。

钻研表天下九州娛樂,白,人们在享受美食時,大脑會排泄使人愉悦的多巴胺,這與人沉醉在恋爱中的感觉同样,“恋爱x美食”的自然组合具备高匹配属性。「植爱糊口」以此為契機,联名暴肌独角兽以“「植」想和你谈場恋「爱」”為主题,打造了一系列恋爱零食单品。暴肌独角兽作為專注轻食范畴的代餐品牌,从‘讓自律更轻松’的标语動身,推出鸡肉卵白、代餐主食、早饭冲饮、健身调料等系列近百款產物,备受年青一代消费者接待。本次联動,「植爱糊口」精選旗下人气產物“植物卵白帕尼尼”、“好饺色”系列水饺、“意贰参意面”搭配暴肌独角兽的美式黑咖啡、黄豆豆乳粉、乳清威化卵白棒,组合出养分满分的全新味觉享受。同時,联名勾當也线上開启全平台营销模式,為粉丝们定制專属意见意义互動内容,冲破原有效户圈层,吸引了浩繁消费者台北當舖,介入和會商。

「植爱糊口」還與休闲零食物牌「槑玩槑了」举行联名互助,把旗治療掉髮產品,下“炸春卷”、“番滚焖饭”、“黑椒帕尼尼”產物與「槑玩槑了」家属的各类零食小点“成員”们组成為了全新的康健下战书茶CP。「槑玩槑了」是海内首家以“梅”為文化主题的量贩式零食店,創始了瓜果零食的先河,该品牌具备极高的辨識性,不但供给高品格零食食物去斑神器,,還具备很强的文娱基因。

「植爱糊口」品牌卖力人高袁千惠暗示:“想获得年青屏東借款,用户的心,就必需投其所好,用年青人的方法與他们玩在一块儿。不管是暴肌独角兽仍是「槑玩槑了」,咱们都但愿經由過程超過圈层的情势與年青消费者創建感情链接。經由過程本次互助,咱们从年青人喜好的“点”動身,寻觅與他们的共識,并赐與他们更多的新颖感,當消费者的长處被知足時,品牌才會突显價值。”推新品牌、联名推行、破界出圈……进入2022,浩繁品牌擦拳磨掌,纷繁借助百般法子钻营立异,致力于成為某一圈层范畴的精力ICON。本次,「植爱糊口」經由過程联袂两大零食物牌,整合线上平台流量資本,协力跨界,為年青族群带来了一場属于植物卵白的“甘旨”盛宴。作為植物卵白食物范畴的立异者,可以预感的是,「植爱糊口」将来還将链接更多分歧范畴品牌,借助年青人喜好的多样弄法,不竭迭代本身能力,摸索更多“好玩”、“好吃”的营销模式,将植物卵白食物作為全新的糊口方法浸透至泛博圈层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4-28 03:08 , Processed in 0.506931 second(s), 13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