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9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全球美食榜单公布,印度位列世界第五,中國排名落後于印度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6-6 16:20: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俗语說,“民以食為天”。俗话又說,“開門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人們天天奔走劳顿,终极都離不開一個吃字。吃與人类糊口痛痒相關,對付人类的首要性不問可知。

吃如斯的首要,天然成為不少人存眷的话题,有一些媒體专門设置专栏会商列國美食。近期,國際上聞名的美食點评布局TasteAtlas網站颁布了一份“全世界美食排行榜”。

在這份榜单中,意大利夺得世界第一,成為美食至多的國度。意大利菜很是丰硕,积厚流光,對泰西餐饮發生深远影响,被外界称為“西餐之母”。是以,意大利排名第一算是实至名归,

可是,使人出乎料想的是,印度居然排活着界第五的位置。在传统印象中,一想到印度美食,就想到咖喱與恒河水,另有印度人用来用饭的右手。固然印度其实不是美食荒凉,有手抓饭藥膳,和各类咖喱好菜,但排活着界第五的位置有點名存实亡。

在這份榜单中,美國赫然排在第8位,在法國的前一名。在不少西方人的眼里,美國美食的汗青很短暂,大可能是流水線加工的食品,在西餐中的统治职位地方底子不是法國的敌手。外洋網友看到美國的排名後纷繁吐槽,称“看到美國排在第8名,我就感觉榜单不值一看了”。

最使人兒童戶外玩具,難以接管的是,中國美食排在第11位三重通水管,,後進于印度和美國。中國事個美食大國,早在几千年前,中國人就已饮酒唱歌舞蹈了,孔子已說“食不厌精,侩不厌细”。

唐代時大唐西市酒家林立,宋代時厨娘那是頂级的存在,包子是快餐店的代表,外賣、冷饮店(热饮也有,種类丰硕)都有了,和中國人讲吃的,印度和美國差远了。

不外,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众口難调,有些美食,一些人感觉好吃,但也有一些人感觉欠好吃,很難有同一清楚的评價。正所谓,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關于這份全世界美食榜单,每小我的見解不尽不异,不免会有争议。

對付列國人来讲,有争议其实不是一件坏事,可讓更多的人领会他國的美食,促成世界各地的美食文化交换,在交换中交融,在交融中進步。經由過程美食這個桥梁,信赖人类文明能在不竭的交换互鉴中往前成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4-29 22:20 , Processed in 0.87648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