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8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有哪些外焦里嫩、鲜香适口的美食值得推薦?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9-4 12:40: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料:猪脊骨 1盘 马铃薯 1盘 姜片 4片 冰糖 1小勺 生抽 1勺 高度白酒 1勺 料酒 1勺 八角 1個 桂皮 1块 油盐 适當
建造:
1. 筹备好原质料;
2. 将猪脊骨冷水下锅焯煮,焯時参加几片姜和高度白酒帮忙去腥,焯出血沫便可;
3. 烧热锅放入适當的冰糖, 炒至起彻底熔化後呈棕色;
4. 参加焯好的猪脊骨進锅翻炒上色;
5. 参加姜片和八角、桂皮大料進锅煸炒一下;
6. 参加适當的料酒和生抽翻炒平頭皮按摩治療脫髮,均;
7. 参加适當的水,加盖焖煮十分钟;
8.下入马铃薯继续德國馬膏,焖煮6至8分钟;
9.参加适當的盐和胡椒粉调味,大火收汁便可;
10. 盛入钵中,撒上葱花。
辣椒炒肉
做法
1.碗内倒入肉丝 盐 料酒
2.抓匀腌制10分钟
3.锅底烧油 倒入肉丝
4.炒至變色 出锅
5.锅底烧油 倒入蒜 辣椒
6.炒软放盐 翻炒平均
7.倒入肉丝
8.炒两分钟摆布出锅
回锅肉

用料
五花肉250g;郫县豆瓣酱1汤匙;豆豉酱1/2汤匙;生抽1茶勺;料酒2茶勺;蒜苗、辣椒适當;葱、姜适當
做法
一、五花肉放入冷水汤锅中煮15-20分钟,或直到筷子可以插入便可。放凉後切成3妹妹厚的薄片。
二、炒锅中火烧热後倒入油,参加肉片炒到肉的邊沿起頭卷起,肥肉部門起頭變的透明後把肉盛出来。
三、锅中從新放入适當油,参加葱、姜和两種豆酱炒出香味後倒入肉片翻炒平均,参加料酒和生抽酱油炒平均。
四、最後放入蒜苗和辣椒断生後放盐调味出锅。
茄子沙锅煲

筹备必要的食材:茄子,猪肉,小葱,大蒜,生姜,干辣椒。白醋,盐,生抽,老抽,蚝油,白沙糖,料酒,淀粉。
步调一:将以上的所有食材筹备好,然後将買回来的茄子两根,先用净水冲刷清洁,不消去皮直接切段再改刀切成條,切好的茄子装到一個大盆里,参加一點白醋和两勺台東住宿,食用盐给它抓拌平均腌制10分钟。
(加白醋可以避免茄子氧化變色,加盐可使茄子快速出水)
步调二:這里腌制茄子的時候,咱们就来處置一下其他食材,猪肉一块洗净後剁成肉末,大蒜几粒拍扁後剁成蒜末止癢藥膏,,生姜一小块切成粒。
步调三:下面调一碗料汁,筹备一個小碗参加生抽,老抽,蚝油,白沙糖,淀粉,再加净水搅拌平均备用。(以上的调料都不消多,就一勺子均可以了,要瓷勺子哦)
步调四:茄子腌制了有10分钟,把它的水份挤干。炒锅里热油下茄子,把茄子煎一下,把概况煎至概况微微焦黄,然後轉移到沙锅里备用。(茄子煎制一下,如许就變软了,不易吸油)
步调五:炒锅里再倒入适當的油,等油热後下肉末炒至發白,然後参加料酒去腥翻炒平均,接下来把葱姜蒜倒進来翻炒出香味,最後在放入干辣椒,翻炒几下在轉移到装茄子的沙锅里。
步调六:肉末参加到沙锅里後沿锅邊淋入一點料酒kubet,,再把调好的料汁也加進来用筷子搅拌平均,先用大火煮開後盖上盖子焖煮一分钟,最後在撒上葱花便可以開吃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4-30 00:46 , Processed in 0.22665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