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内十大美食街,中國著名美食街排行你都去過嗎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9-4 12:46: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海内十大美食街,吃貨们冲鸭!

一、廣西南宁中山路

這里有一條台甫鼎鼎的街,不足百米的街道里,充满了200多家店肆。從南宁傳统的小萬華抽水肥,吃,芋頭糕、圈筒粉、粉饺、油條、烧烤、預防冠心病中藥,田螺、海鲜、酸野、瓜果、凉茶、鲜榨果汁、花生糊、芝麻糊、汤圆、馄吞、牛肉丸、八珍伊面、好友粉、小炒、亚热带特點瓜果,到武汉的鸭脖子、香港的钵仔糕、北京的炒板栗、云南的锅炉鸡,真是包罗万象,甘旨异样。

二、湖北武汉户部巷

汉味小吃第一巷户部巷汉味風情街位于武昌司門口,東靠十里长街(解放路),面對浩大长江,南枕黄鹤楼,北接都府堤赤色景區,是由名街名楼名景名江环抱而成的一块弹丸之地,自古人杰地灵地灵人杰。

三、南京役夫庙小吃

四大帮口特點美食各显法術。南京汗青久长,素有“六朝胜地、十代城市”之称,而”金陵的小吃,就更是汗青久长,品種繁多了,自六朝時代傳播至今,多达80多個品種。名點小吃有荤有素,甜咸俱有,形态各别,特别因此秦淮八绝(八道點心)叫绝

四、山東青岛中山路劈柴院

名符實在的美食一條街。各種海鲜的摊档,店東邊吆喝邊建造。青岛的美食百般各样,有肉嫩鲜美的海鲜,有诱人适口的甜點,另有香气扑鼻的百般烧烤,常常想起這些美食,不由总會讓人馋涎欲滴。

五、陕西西安回民小吃街

回民小吃街是西安游览中的一處特點景點。西安回民街汗青久长,距今已有上千年汗青,是西安聞名的美食文化街區,来西安必去的處所。

六、福建厦門步行街

台灣特點小食一扫而光,游人在厦門市中山路步行街上品台灣小吃車轮饼。走在厦門市最富贵的中山路上,各類台灣商品满目琳琅。慕名而来的大陆旅客来此纷繁立足,采辦本身爱好的各類台灣商品。

七、四川成都锦里

“尚滋味”、“好辛香”锦里,被誉為成都版清明上河圖,在聞名的锦里小吃一條街上,出名的小吃像凉糕、三大炮、牛肉焦饼、黄醪糟、糖油果子、甜水面、凉面、卤菜等等。

八、云南丽江古城四方街

“米線街”吃出“艳遇”古城中間的四方街是着名的小吃一條街,短短窄窄的街道雙侧分列了数十家小餐馆,根基上每家餐馆都有云南独有的米線,種類有沙锅米線、煮米線,是以這條街又有“丽江米線街”之称。

九、上海城隍庙

上海城隍庙美食街一带,乃至暴汗薑汁,可称得上是小吃的王國,绿波廊的特點點心、松月楼的素菜包、松云楼的八宝饭、南翔小笼、宁波汤团和酒酿圆子等,都是游上海不成错過的甘旨小點。

十、北京簋街

夜幕下的麻辣情结。這是京城最聞名的美食街,麻辣小龙虾、麻辣肉蟹等辣味菜系是簋街的主打菜系。在這條长不外1.5千米的大街,汇集了近200家分歧气概、分歧口胃的饭店,在這里能讓你品味到正宗的天下八大菜系。

去北京簋街的姐妹们,必定要住一下這家民宿:北京的四合院——曾是梅兰芳的故宅四合院
保存着最初明朝的院子,南锣鼓巷里、故宫邊上價值上亿的胡同四合院。

胡同里的四合院有着讓糊口和觀光慢下来的魔力。這家民宿恍如默默诉說着四合院里的街市糊口。就在南锣鼓巷的灯草胡同,三進四合院行人希少,安适安谧。房間气概比力古朴,院里種有两颗枣树,两颗玉兰树,一颗樱花树,和一颗石榴树,另有水池里的荷花,一個有天有地有山川的天井~

曾是京剧大家梅兰芳和将军廖耀湘的居處,不论是布满汗青感的古建外墙。仍是恬静現代的客房。汗青的班驳與現代的時尚再次碰撞,新磁鐵,旧反差带来的视觉打击力,恰到益處。

點击便可预订—四合院—木鸟民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4-30 10:56 , Processed in 1.22816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