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83|回復: 0

一隻炸雞120元,韓國網友:炸雞的背叛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發表於 2019-8-28 17:51: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因為一部韓劇,韓國风行的“炸雞啤酒”也在中國年輕遭到捧。而現在,韓國炸雞大幅漲價,韓國人生怕也落空了“炸雞自由”,網友吐槽連炸雞價格骨質增生,都進入2萬韓元(約合人民幣116元)時代,還稱這是“炸雞的变节”。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銀行和統計廳22日發布的數據顯示,上月炸雞的消費者價格同比上漲7.2%,漲幅為2009年12月以來最大值。

        事實上,客岁2至4月間,韓國炸雞的消費者價格未出現變動,但從5月開始同比上漲2%。據阐发,這一變化與校村炸雞等韓國部门連鎖品牌5月后開始上調配送費用有關。尔后受部门品牌炸雞價格上漲影響,韓國炸雞消費者價格6至10月同比上漲3%,11月增至5.6%。

        韓聯社報道還提到,韓國知名炸雞連鎖品牌BBQ自2009年上調價格后,炸雞價格十年間一向都維持1萬韓元(約合人民幣58元)摆布,但從客岁開始BBQ價格又呈現上漲趨勢。

        而在韓國餐飲業中,炸雞價格漲幅還不是最大的,韓國粥類食物消費者價格上漲8.8%,漲幅居榜首。

        别的,炒年糕、紫菜包飯、便利面等深受韓國學生喜愛的小吃價格也連連上升。具體來看,紫菜包飯漲幅較高,達5.9%。其次為炒年糕(5.0%)和便利面(4.3%)。别的,海鮮辣面(4.1%)、炸醬面(4%)、大醬湯套餐(4%)、冰脸(4%)等價格也出現不小幅度的上漲。

        除韓聯社,炸雞、紫菜包飯等價格上漲一事被多家韓媒報道。

        韓國網友也吐槽,連炸雞都進入2萬韓元時代,但愿價格能夠降低。

炸雞價格略微降一點吧。

炸雞價格2萬韓元時代!消費者開始荒凉炸雞。

炸雞都進入2萬元時代了。

炸雞一下電感器,從1.5萬韓元飆升到2汽機車借款,萬韓元。這是讓國民平時少吃炸雞?減少(吃炸雞)都吃其他東西?

炸雞要2萬韓元,加之配送費要2.2萬韓元了。

        還有網友稱,這是炸雞的变节↓

炸雞的变节…

        現在吃個炸雞也要下大決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4-19 07:00 , Processed in 0.09321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