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1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介绍天津特色美食 台灣電视節目视频爆红網络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2-15 17:22: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天津北方網讯:近日,一段先容天津特點美食的台灣電视節目视频在網上异样火美容養顏,爆,除“狗不睬包子”“小寶栗子”等耳熟能详的天津美食外,節目还偏重先容了“早饭一条街”。很多天津網友将视频转载到高兴網、人人網等網上,很多人扣问这条令台灣同胞留连忘返的“早饭一条街”事实在哪里?

记者领會到,这段视频是台灣一家電视台一档名为“美食大三通”的世界美食信息節目。在该節目视频中,这条街被冠以“天津独一早饭街”。新浪微博網友“脸米”最早转载该视频,策动網友帮手找这条街,几天内帖子被转发了两百屡次。在人人網和高兴網上,该视频被转帖次数一样也是天天增长,不竭有網友供给本身的谜底。
去除眼袋產品,

按照微博網友“摘下眼镜变超人”供给的线索,记者找到了位于河北区桥园里和贵桥里两个小区中心的自觉市场。在这条长约二三百米的街上,津城正在風行的或愈来愈少见的早饭品种几近均可以找到。除炸果子、煎饼果子等“主減肥茶,流”早饭的摊位外,另有糕點、鲜奶、面包、五谷豆乳、铁板里脊、过桥米线、羊汤、豆腐脑、三鲜烧麦、鸡蛋灌饼等数十个品种,不少市民列队采办,有的则坐在简略单纯餐桌边吃边聊。

谋划“石记面茶”的老板证明,这里就是網上传播视频中先容的“河北早饭台中外約,一条街”。这位老板骄傲地说:“台灣電视台的视频就是在我这儿拍的!”记者在網上征询網友寻觅天津传统早饭的缘由,大多網友表达了本身的“故乡情结”。網友“尿布布”说,就为了咱天津卫的早點,这辈子哪也不去了!记者杨雪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4-26 13:37 , Processed in 0.53552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