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1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青年带你“无現金”吃喝玩樂遊天津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30 16:09: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玩转天津”2017台灣青年大陆體验行

去天津玩甚麼?若何“玩转天津”?

12月13-15日,9位台灣青年达人将带咱们解锁“玩转天津”最好模式,开启一次“无現金”自由行新體验,做一回真实的“津門大侠”。

大侠们會經由MLB對戰,過程手機挪動付出的方法解决所有的“食、住、行”,用APP點餐付款,在網上预订旅店,利用同享单車或網约車旅遊天津卫。

勾當精心設計了“風俗ONAKA膳食纖,线”“汗青线”和“文化线”三条线路方案,要走哪条路全凭抽签决议。来自寶島的达人们将访名流故宅、遊文化古街、听相声快板、品特點小吃。

去天津吃甚麼?若何“吃转天津”?

天津人會吃,爱吃这事儿估量全球人民都懂得。高兴的時辰要吃,不高兴的時辰也要吃。大侠们来到这“美食之城”,只要手機在手,“无現金”也能够在街边吃到真实的煎饼果子,正宗的狗不睬包子,固然還能品到桂發源的十八街麻花。

去天津遊甚麼?若何“遊转天津”?

除可以白日骑同享单車逛五大道,華灯初上的夜晚,大侠们在天津的街边溜达,走到浪漫绝伦的天津之眼下,還會摄影發到小我主页分享给大师,走累後網上约个車,找一间茶社里坐下,听听天津正宗的相声。

总之,台灣达人们将經由過程“互联網+”模式,充实體验挪動付出的便當和快捷,感觉津門的風土情面和怪异魅力。

9位台灣青年會把體验勾當時代拍摄的微视频和圖片百家樂破解,等公布在小我主页上,分享本身在天津的“玩转攻略”,主理方将专門开设专题展現这些作品并斥地投票通道,小抗老化保健食品,火伴们可以介入投票,選出本身心目中最喜好的“玩传达人 津門大侠”!

勾當专题页面:

划重點!踊跃介入投票的小火伴另有機遇拿红包哦!

这次勾當由中國台灣網、天津市台辦、央视網主理,北京海峡文化交换有限公司、今晚报社承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4-26 05:25 , Processed in 0.12302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