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2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創乡土風味料理结合旅遊台灣美食展亮相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30 16:21: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海網6月27日讯台灣美食展筹辦委员會昨天举行新創乡土風韵摒挡颁發會,展現由台灣“行政院农業委员會”教导表示优秀的十二家农場新菜单。十二家賓果技巧,特點农場皆入選加入八月九日至十二日登場的台灣美食展 ,届時将透過以美食為主题包装成单一售價、单一票券、天下合用的套装遊览行程表态。
早洩藥,
据台灣“中心社”报导,台灣参观协會會长张學劳暗示,有愈来愈多的美食展举行,台灣美食展多年来秉承的理念是,美食展主题要能协助参观成长,饮食标的目的要與國际接轨,還要利用當地食材。

入選参展的十二家农場為香格里拉休闲农場、头城农場、北關农場、八甲休闲农場、牛斗古舍古乡音樂休闲农場、我的香草花圃农場、雪霸休闲农場、日祥朝气場地、羊妈妈休闲农場、酒桶山休闲农場、南园休闲农場和大坑休闲农場。

由农委會提出的休闲农場餐饮辦事晋升规划,本年上半年教导百余家休闲农場加入第一阶段餐饮研習,向良庖進修厨艺、厨房辦理和餐厅辦事等。第二阶段则進阶教导創建特點,對表示优秀的十二家农場增长展場展現菜肴建造的特训,乃至由专家直接到农場,举行个體深度教导。

在由台灣美食展筹委會举行的展前颁發會中,十二家农場都端出新創的乡土摒挡,食材是放山鸡、香鱼、金枣等处所食材,但透過良庖练習後,切工邃密,安排方法注意美感,讓本来豪放的乡土摒挡變過细,一盘盘柏萊富貓飼料,乡土風韵摒挡远观如同艺術品。(千寻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4-20 21:15 , Processed in 0.10669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