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16|回復: 0

吃貨带你逛寶島“台灣豪華美食團”今起招募!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發表於 2021-3-30 16:30: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浙江在线9月16日讯(记者 张佳琪) “台北鼎泰丰、鹿港小镇,九份老街,天地夜市,逢甲夜市,南投瓮仔鸡,台南國宴小吃,千叶暖锅……”對付一个吃貨来讲,另有甚麼比美食更讓人心潮彭湃!你觉得咱们只是简略的吃貨?那你就错了! 11月9日~11月15日,咱们将與杭城专業吃客——热意餐厅老板娘笑笑,带你一块儿去寶島寻觅最正宗的台灣美食,名额有限,吃貨们!不去你真的亏!大!了!

除通例的台北現金板,故宫博物馆、台北101大厦等景點旅遊,咱们的重中之重固然就是吃!从台北到台中再到高雄,帅帅的台灣地陪将還将咱们观光台灣最隧道的凤梨酥工場DIY凤梨酥,品味总统府指定款待外宾的台南國宴小吃、國际米其林餐厅鼎泰丰、台灣传统摒挡代表店海霸王龙虾米粉……體验最浑厚的台灣本地風韵。另有台灣三大闻名夜市和鹿港小镇等云集浩繁美食的好去向!

為了确保本次吃貨團的专業性,咱们還带上了杭城无國界摒挡的大BOSS:笑笑!若是你有樂趣,還可讓本地人和笑笑教你做菜哦!在最後一天自由勾當時候中,咱们将為大师供给捷运一日券,笑笑會率领大师寻觅台灣本地正宗食材,教授几道台灣摒挡,想一想都要流口水有木有!

最後一點,留宿是不會亏待大师的,除有一晚宜兰特點民宿,其余全程全都是四五星级的旅店噢。请和咱们一块儿,用一枚酷爱糊口和美食的心,去台灣吧!

吃貨團详细行程以下:

 第一天:杭州→ 台北松山國7M棒球,际機場→ 午饭:故宫晶華(餐食特點重要以故宫三寶做為主题的特點菜) → 台北故宫博物院→台北101大楼→晚饭:鼎泰丰(國际米其林一星認證餐厅)

留宿:台北天成大饭或同级四星旅店(入住後可前去本地闻名夜店體验)

次日:台北→ 九份老街(午饭自理):此老街因台灣片子“悲情都會”而名声大噪,其老街保存日治期间所遗留之旧式修建,也是日本宫崎骏動画神隐奼女的参科場景之一→ 宜兰→ 冬江山亲水公园(可租借自行車遊河畔)→宜兰民宿(晚饭:于民宿内體验田舍樂)

留宿:宜兰民宿

第三天:宜兰→ 南投→ 日月潭搭船遊湖→午饭:南投瓮仔鸡(本地特點传统餐食) → 水里蛇窑(烧陶DIY):可制窑带走→ 台中→ 台灣最美夜市逢甲夜市(晚饭自理)。

留宿天%5v1Nb%下大饭%8M63Y%馆@或同级五星旅店

第四天:台中→ 嘉义→ 阿里山海誓山盟(山下远眺不爬山) → 台南→ 午饭:台南國宴小吃(总统府指定款待外洋来宾特點小吃) → 安平老街(又称台灣第一街)→高雄→ 天地夜市(晚饭自理) → 路過爱河風光區。

留宿:阳光大饭馆或同级准五星旅店

 第五天:高雄→ 彰化→ 鹿港小镇(歌手罗大佑的故里)→台中→ 午饭:千叶暖锅Buffet(台灣時尚大型连锁餐饮團體) → 台北→ 维格凤梨酥工場(凤梨酥DIY) →台北國际精品免税店→晚饭:海霸王龙虾米粉套餐(台灣传统摒挡代表店)

留宿:麒麟商務會馆或同级四星旅店

第六天:台北自由勾當(举薦南門传统市場)(赠予捷运一日券)

留宿:麒麟商務會馆或同级四星旅店

 第七天:台北→杭州

 【活動听数】16~20人

【勾當用度】7777元/人(包括台北至杭州来回機票,全程旅店、交通、景點、門票、所列餐厅、保险;用度不含台灣通行證、入台證、小费及私家消费)

【勾當時候】11月9日至11月15日(周日去周六回);报名截止日期為10月20日

 【报名咨询】0571-85311781;15967176709西瓜公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3-28 20:43 , Processed in 0.10213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