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情歌王子丁亮 备受台灣流行快歌教主天天青睐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24 14:41: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當晚内地“情歌王子”丁亮 备受青睐。

6月17日,“2013中國挪動咪咕好声音”(北京站)决赛在现代音乐學院乐成举行,台灣金牌音乐建造人季忠安然平静有着“風行快歌教主”之称的闻名作词人梁鸿斌(每天)担當了當晚角逐的评委。

甜蜜歌声?摇滚黑嗓?古典高音?好声音就是要讓全球都听到!六月,中國挪動正式启動第一届“咪咕好声音”提拔赛,讓本身的好声音被全球听到。此次优越的選手将加盟巡演勾當降酸茶,,大赛终极比赛出15名优越選手成為“咪咕好声音”,大力加盟“咪咕和Ta的朋侪”系列巡演勾當,與音乐粉丝密切接触,與當红明星同台飙歌。

此次决赛现場最為刺眼的就是每天教員和一名有着“情歌王子”之称的選手-丁亮,每天教員的《绿減肥茶,光》、《奇异》、《说爱你》等代表作品早已被大師耳熟能详,他的作品早已成為华语乐坛的一個風向标干,捧红了一多量一线歌技術人,如孙燕姿、蔡依林、陶喆等。而此次角逐现場有一名叫丁亮的選手给每天教員和觀众留下了很是深入的印象,他的音乐如一部糊口得记实仪,讓你从新感觉到了音乐對糊口的震動,他的声音沧桑有力,讓你不经意回想畴前。每天教員也感慨道:我要的声音终究呈现了!他很是的看好丁亮的音色和潜质,力挺這位内地“情歌王子”,有機遇必定要為丁亮量身订做一首真实的丁式情歌,這孩子确切是块儿好质料。丁亮也说起,他感觉本身非常荣幸,這麼年青就获得了圈内先辈的承認,作為方才签约新公司SINGMUSIC乐星空的新人,已得到了丰富的表彰和成就,据悉丁亮的首张大碟已录制终了,将在七月初天下刊行,讓咱们拭目以待這個能唱進你心中的丁家男孩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5-1 01:15 , Processed in 0.12908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