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食小店变身摩登海报主角 青島啤酒携新锐摄影師演绎國潮時尚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9-8 15:42: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倘佯在哈尔滨老道外中华巴洛克街區,恍如走入百年汗青的時空登山護膝推薦,地道,布满年月感的老街修建,小店食肆門前浓浓的炊火气,與穿着時尚的路人,光影交错化作一幅别样風情。

就在這条街上,暗藏着几祖傳承几十载、乃至汗青达百年的宝藏美食小铺,不大的店面,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不外招牌充满岁月留下的班驳,复旧門把手,有年月敢的粉刷墙面,都在诉说着汗青的回音。8月,带着百年國潮品牌青島啤酒的嘱托,時尚拍照師的身影呈现在這里,快門声响,定格故事、美食、琼浆與店东,讓這些承载本地几代人美食影象的“苍蝇馆子”表态時尚國潮C位。

打開網易消息 檢察出色圖片

小吃店东化身海报主角 宝藏小店焕發活气

作為青島啤酒下一個百年國潮勾當的一部門,在大连、濟南、舟山、烟台、哈尔滨、连云港、太原七座都會里,多位拍照師正带着不异的任務,為本地于街市的宝藏美食小店店东们,拍摄國潮主题形象照。一個個布满汗青厚重的小店、有故事的店东、口胃消臭晶球,隧道的本地美食,和青島啤酒百年國潮瓶装系列新品同框出镜,在時尚大咖拍照師的妙部下,完成為了一幕古典、现代、時尚、國潮元素的周全整合,化作國潮時尚海报,呈现在青島啤酒百年國潮瓶装系列牌号上,與青島啤酒,一块儿成為下一個百年國潮话题的主角。

打開網易消息 檢察出色圖片

所谓大隐约于市,几近在每座都會犄角旮旯里,都有本地人赞不停口的小神店存在。店面不大,饭桌三两张,傳菜、收銀、掌厨可能只有一名饱經沧桑的白叟担當,而菜色也异样简略,三四款特长菜,一份本地特点小吃,或许就是小店的全数。但是络绎不停的門客,却用举措表达了對隧道口胃的承認,或许,這就是國潮文化忠厚于味蕾的傳承之力。

打開網易消息 檢察出色圖片
台北支票貼現打開網易消息 檢察出色圖片

2022年,青島啤酒百年國潮瓶装系列问世,总體設計大量参考青島啤酒博物馆馆藏汗青資料,恍如在致敬尘封的汗青。在引领啤酒行業國脂流茶
,潮風的同時,青島啤酒還陆续與國际知名設計師、體育赛事、潮水音乐文化、纽约時装周、顶流明星開展联動和IP互助,鞭策國潮文化傳承不息,积厚流光。經由過程經典與時尚的嫁接與二次創作,青島啤酒也展示了作為國潮文化代表,與社會各界共創時尚國潮,配合迈进“下一個百年國潮”的文化自傲。

从此,宝藏小店被更多人瞥见,也有很多人,會记着了百年國潮玻瓶牌号上的那段文字——青島啤酒,百年國潮,敬下一個百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4-28 05:20 , Processed in 0.39635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