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舌尖上的迷道!記忆中令人垂涎的诸暨美食,你吃過的有几

[複製鏈接]

2445

主題

2445

帖子

74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4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3-21 18:07: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是一座打面的都會,朱元璋都百吃不厌的面,甚麼沙县小吃,兰州拉面,都在他眼前败下阵来。到了次坞必需来一碗隧道的次坞打面,聞面香、吃面條、尝面汤……。午時吃了“涵文打面”的三鲜面,第一打面的名頭公然名副其實,晚上在老街找到了“先友打微晶瓷,面”,這家次坞打面界的開山祖師,它的前身是“清夫面馆”,店里的肉丝面7元一碗,听說是次坞最正宗最廉价的,嚼潤肺茶,劲實足,回味無限。

應店街有一名好友,美意招待,熟而不烂,油而不腻,香味扑鼻,讓人垂涎欲滴。刀具收納架,晚上吃了一碗狗汤面,确切十分甘旨,果然名副其實。

西施團聚饼在酒菜上常有,如今也成為了诸暨诸多农庄必备的山野風韵。以纯洁邃密的面粉或荞麦粉作皮子,用山地本地貨香脆萝卜,青翠,香椒與鲜猪肉拌和為馅,手工包制而成的一種扁圆饼子。以文火煎烤而食,其味爽而不腻,辣而不重,又香又鲜。

早上来一碗红烧同山大馄饨,鲜香甘旨,赞不停口。午時天然要試試羊羹了,同山林茂而草盛,所產羊肉皮薄、肉精、少油、白皙、膻重,原汁汤搅早米粉,羊杂碎加红辣椒,味道纯挚,辣口生津,清肺润喉,另有羊汤、羊汤面、羊杂煲。固然都點的都是小份,可是真的是十分饱肚,看来次日要吃點素的了。

大唐是一座年青的镇,不少美食都跟草塔附近,不外看到了不少烧烤店烤肉店,買賣异样的红火。白日吃了大排面,观光了袜業市場跟袜艺小镇的基地,感受大唐将来的成长确切不成限量。晚上的大唐也是热烈异样,大唐的烧烤店烤肉店也起頭人隱士海。

午時在建德回味了一下次坞打面,晚上忽然想吃霉苋菜梗,想一想也很可笑。不外這類把苋菜梗“霉”成臭臭的味道肩頸按摩器,,有几個诸暨人没吃過?如今不少人城市用来蒸降酸茶,臭豆腐,聞起来臭吃起来香,這應當是最高地步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國際時尚旅遊指南論壇  

堆高機,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布沙發, 沙發, 台北市當鋪,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支票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信用借款, 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 票貼, 台東便宜住宿, 台東親子住宿, 台東住宿親子, 眼科, 燕窩, 租車, 滑鼠墊, 封口機,

GMT+8, 2024-4-28 17:35 , Processed in 0.13212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